omniture

易生支付荣膺“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优秀品牌”

2017-01-17 15:40 7262
2017年1月13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等主办的2016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会暨第十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年会在北京国宾酒店圆满落幕。海航集团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易生支付有限公司荣膺“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优秀品牌奖”。

北京2017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3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等主办的2016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会暨第十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年会在北京国宾酒店圆满落幕。海航集团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易生支付有限公司(简称“易生支付”)应邀出席此次年会并荣膺“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优秀品牌奖”。

易生支付荣获“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优秀品牌奖”
易生支付荣获“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优秀品牌奖”

前所未有、层出不穷的新金融服务,让信息和资源更加对称、让交易效率更高与匹配。近几年我国互联网金融在更好地服务社会,助力我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和社会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金融风险。大会聚焦“金融科技推动金融创新发展”主题,众多来自监管部门、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第三方支付机构和国内外优秀信息技术服务商的嘉宾共济一堂,把握金融科技发展态势,加强金融科技各界的沟通与协作,深入研究金融科技理论和实际问题,积极推动金融科技的创新、规范与良性发展。

第十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年会颁奖现场
第十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年会颁奖现场

 

海航集团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易生支付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此次金融年会,通过企业自主申报、网上调研、专家评审的层层考核、主办工作委员会的严格筛选与专业评定最终荣膺“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优秀品牌奖”。该奖项是易生支付在2016年内,继“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企业”与“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竞争力创新企业”后第三次荣登领奖台,体现了易生支付在诚信、科技创新及品牌三个维度的迅猛发展与强大的综合实力。本次互联网金融年会不仅对于互联网金融与第三方支付产业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也是对易生支付2016年的努力的肯定。

以互联网支付业务以及预付费卡发行与受理业务为核心的易生支付,作为全国第一批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支付业务许可证(互联网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的非金融服务机构,于2016年顺利成为全国首批续展成功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并获得“银行卡收单(全国)、移动电话支付”两项支付业务许可增项,持有目前国内齐全的支付业务牌照。与多家银行金融机构合作;专业的 IT 团队打造的核心交易系统和外围应用系统,完备周密的风险防范制度与措施及售前售后的综合保障能力,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在全国的一线、二线城市有大量的受理商户,具有丰富的商户资源等条件下,不断创新发展,打破支付市场同质化竞争僵局的同时,更加注重具备更高级的安全、资金和信用保障以及企业社会公信力的重要意义。

第十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年会为金融科技业界创造一个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平台,推动着我国金融科技的理论研究和业务创新,维护着金融信息安全和金融体系稳定。在“互联网+”的时代,企业想要得到长足发展,必须要脚踏实地,做出真正安全、便捷的产品来取得消费者的信任。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易生支付将始终立足于“求实、进取、创新、协同、共享”的理念,秉承着“精彩生活、易生相伴”的理念,以安全、高效、优质的专业支付服务,协助引导互联网金融踏上高效健康的发展轨道。

消息来源:易生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