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代啤酒呼吁大家加入到消除全球水资源危机的行动中

时代啤酒在世界经济论坛上呼吁合作伙伴与马特-达蒙和加里-怀特一起,加入到消除全球水资源危机的行动中
全球性品牌宣布与Water.org达成多年期合作协议,为发展中国家的350多万人口提供清洁饮用水
Stella Artois
2017-01-17 15:00 22356
在1月17日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WEF)上,时代啤酒(Stella Artois)和Water.org呼吁国际商界领袖、企业、媒体和消费者加入到帮助消除全球水资源危机的行动中。

瑞士达沃斯2017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在今天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WEF)上,时代啤酒(Stella Artois)和Water.org呼吁国际商界领袖、企业、媒体和消费者加入到帮助消除全球水资源危机的行动中。在论坛现场,时代啤酒重新开启了其致力于这一工作的承诺,就推广“为她满杯”(Buy a Lady a Drink)公益品牌项目与马特-达蒙(Matt Damon)和加里-怀特(Gary White)共同创立的Water.org续签多年期协议。他们旨在通过合作,在2020年之前帮助350万人以长期、可持续的方式获得清洁饮水。

此处查看互动多媒体新闻稿: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021951-stella-artois-partner-water-org

百威英博(AB InBev)非洲区总裁Ricardo Tadeu表示:“我们相信,水资源能够开启全球各社区的潜力。这也是时代啤酒为何热衷和致力于帮助Water.org消除全球水资源危机的原因所在,然而我们无法凭借一己之力做到这点。因此,我们呼吁消费者和商界领袖加入我们的行动,帮助消除全球水资源危机。”

在发展中国家,十分之一的人口无法获得安全饮用水。这一问题对妇女和儿童的影响尤其大,他们每天都要花很长时间取水,而不是工作、照顾家庭或上学。

Water.org联合创始人马特-达蒙表示:“我有四个女儿,很难想象她们如果像世界上很多妇女一样,每天都要走上几小时的路,才能获得清洁饮水。我们希望帮助她们消除这些困难。通过与时代啤酒的合作和在世界经济论坛上推出的这一公益项目,我们诚邀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加入我们,帮助我们完成这一使命。”

时代啤酒与Water.org的合作为世界经济论坛的2017全球水资源倡议做出了贡献。此外,他们还通过合作,为联合国第六项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支持,该目标是确保所有人在2030年之前获得安全低价的饮用水,并由只有通过合作才能解决这一世界性问题的信念所推动。

Water.org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加里-怀特称:“我们无法接受世界上每90秒就有一名儿童死于饮用水相关疾病,这也是不必要的。我们需要合作伙伴以及人员和资金等资源,帮助消除全球水资源危机。”

自两年前推出“为她满杯”这一公益项目以来,时代啤酒已通过销售225,000多只限量版圣杯和直接向Water.org捐款300多万美元,帮助发展中国家的80多万人口获得了五年的清洁饮用水。今年,通过更多投资和更多国家(巴西、加拿大、智利和乌拉圭等)的参与,以及新开设消费者可与时代啤酒品牌互动的消费者接触点,包括实体零售店、酒吧和餐厅等,该项目的覆盖范围和规模都将大幅扩大。此外,此处合作旨在通过展现帮助世界也是一项有意义的生意,呼吁其他全球性企业加入到这项事业中来。

为了展现该项目的影响力,时代啤酒与Water.org在达沃斯会议上首次播放了一个数字短片,在该短片中,来自肯尼亚North Kapuonja的年轻母亲伊丽莎白通过Water.org及其当地合作伙伴KWAHO实施的新的社区计划,获得清洁饮用水。该短片讲述了这样一个吸引人的故事:有了清洁饮用水,伊丽莎白无需每天走上几小时的路去取水,她因此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成为社区的一名女裁缝师。

由本土设计师设计的独家限量版圣杯在柬埔寨、巴西和乌干达发售

消费者可通过购买新款限量版时代啤酒圣杯,参与到这项行动中,帮助消除全球水资源危机。每销售一只圣杯,时代啤酒将帮助Water.org为发展中国家的一人提供五年的清洁饮水。迄今为止,时代啤酒已通过“为她满杯”项目出售了225,000多只圣杯。

今年的圣杯是由三位具有影响力的设计师特别设计,他们分别是来自柬埔寨的Lisa Mam、来自巴西的Fernando Chamerelli和来自乌干达的Eria Nsubuga。每款设计都体现了设计师的经验,以及他们对其各自国家水资源危机的艺术诠释,并代表着Water.org提供支持的每个国家。

2017年,该公益项目还新增两项捐赠机制,进一步扩大了该项目的覆盖范围和规模。在精选零售店(美国和英国)每出售6只或12只时代啤酒圣杯,时代啤酒将帮助Water.org为发展中国家的一人提供6个月或12个月的清洁饮水。在精选酒吧和餐厅(美国和英国)每出售一品脱或一瓶啤酒,时代啤酒将帮助Water.org为发展中国家的一人提供一个月的清洁饮水。

登陆 www.BuyALadyADrink.com,查看如何成为消除全球水资源危机的一代人。

通过@StellaArtois #1Chalice5Years,加入在线对话。

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监测项目(JMP)。(2015) 《2015年饮用水与卫生进展更新和千年发展目标评估》 (Progress on Drinking Water and Sanitation, 2015 Update and MDG Assessment)

消息来源:Stella Arto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