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和铂涛会员数据整合 超1亿会员体验升级

2017年1月16日,锦江与铂涛共同宣布,锦江会员和铂涛会员基础信息整合工作初步完成,铂涛会8000万会员和锦江礼享2600万会员将全部使用一套数据库,经过整合去重后,双方有效会员人数超过1亿。

上海2017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6日,锦江与铂涛共同宣布,锦江会员和铂涛会员基础信息整合工作初步完成,铂涛会8000万会员和锦江礼享2600万会员将全部使用一套数据库,经过整合去重后,双方有效会员人数超过1亿。

锦江和铂涛会员数据整合
锦江和铂涛会员数据整合

2016年12月5日,锦江资本、锦江酒店、锦江股份与联银创投、西藏弘毅、国盛投资等共同投资成立了WeHotel全球酒店共享平台,WeHotel将以“产业+互联网”为手段,以分布全球的逾亿忠诚会员为基础,积极创建旅行服务生态圈。作为WeHotel落实全球酒店共享平台整体战略中的重要一环,锦江和铂涛的会员数据库整合,意味着WeHotel在“建设全球酒店共享平台”道路上迈出了突破性的一步。

此次,锦江和铂涛的会员数据库整合,亦是双方在资源整合、能级提升方面的成功探索,并对推动中国酒店产业的深化改革和创新转型,有着显著的示范效应。双方会员将在原有会员服务不变的基础上,获得共享登陆、会员级别对应等全新便捷服务体验,这是一次对逾亿会员的体验升级。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会员升级服务体验’是此次会员系统和数据库合并的最终目标。过去消费者在两个品牌的酒店入住是两套不同的体系,今天只要在任何一边有一个会员身份,整合后都可以在锦江和铂涛旗下全球6000多家酒店享受同样的会员礼遇,同时互联网体验也实现统一,包括在锦江和铂涛的会员APP与微信统一账户登录,并进行预订、支付、查询会员权益等操作。如果是全新会员,也将同时享受锦江和铂涛的新会员礼遇。”

未来,双方还将构建一个全新的会员业务体系,会员的积分、优惠券、订单、电子钱包等也将会全部整合,真正提升1亿消费者的体验价值。对此,资深酒店评论员汪红雨认为:“锦江和铂涛的会员信息整合,对会员而言,平台吸引力更强了。去年,锦江、铂涛、维也纳的酒店库存就已经打通,加上这次锦江和铂涛会员数据库整合后,用户不仅可以在一个平台上预订覆盖全球6000多家酒店,还能享受升级的权益,相当于一步到位,粘性自然也会更强。”此外,业内分析人士亦表示,锦江和铂涛资源不断整合,代表着酒店业平台化、规模化发展的趋势,也意味着更大的用户体量和更大的流量,无疑蕴含着巨大的商业潜力。

消息来源:上海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