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解析食品接触材料新国家标准

2017-01-17 10:00 11027
近日,全球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在杭州举办了“食品接触材料新国家标准解读”研讨会。

杭州2017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杭州举办了“食品接触材料新国家标准解读”研讨会。该研讨会通对最新发布的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国家标准进行深入、系统的解读,以及对业内市场热点及相关案例进行分享与讨论,来帮助食品接触材料相关企业及时了解法规变化和要求,增强企业自身以及供应链的风险识别与管控能力,在企业生产的各个环节中,不断优化并确保产品安全。

现如今,因食品接触材料含有有害物质而引发的食品安全问题频频发生,“塑化剂、双酚A、壬基酚”等专有名词屡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在关注食品安全之余,食品接触材料的安全问题正逐渐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此同时,随着《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通用安全要求》(GB 4806.1-2016) 等53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发布,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的标准体系日益健全。了解食品接触材料新法规标准和注意事项将有助于企业更好地规避风险、改善产品质量。

在此次研讨会上,来自TUV SUD食品、健康与美护部门的技术专家对新旧食品接触材料国家标准的不同之处进行了深入详细地对比,帮助食品接触材料相关企业第一时间全面了解法规的变化和要求,积极应对新标准的变化所带来的影响,并为客户在新旧标准过渡时期所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做出建议,解答企业在实际生产操作中遇到的诸多疑问。与会企业管理层代表和质量体系负责人纷纷表示期待在今后的专题研讨会及业务往来中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TUV SUD针对食品接触材料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包括认证、测试、审核、验货和培训。始终秉持“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不断向国内外企业提供最新的技术服务支持,协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与市场竞争力、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