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鹿精灵》-- 中国儿童动画界的一匹黑马

2017-01-17 09:00 10007
梦东方首部原创动画《鹿精灵》自1月1日登陆腾讯,播放量一路飘红,其动画本身的精良制作,功不可没。

北京2017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动漫产业被誉为21世纪最具创意的朝阳产业。中国经济迅猛增长,文化消费和内容消费市场飞速发展,动漫产业在互联网文创娱乐产业中的占比稳步提升。然而,在国内动画公司纷纷赶向3D动画热潮的同时,国产二维动画却并未真正崛起。如此境况之下,梦东方文化娱乐集团(以下简称:梦东方)对二维动画的坚持尤为珍贵。梦东方首部原创动画《鹿精灵》自1月1日登陆腾讯播放量一路飘红,其动画本身的精良制作,功不可没。

迪尔和朋友们:冒险启程
迪尔和朋友们:冒险启程

梦东方首个原创IP动画,凝聚全球智慧

《鹿精灵》总规划520集,目前已经完成首部52集。该动画是由梦东方电影团队制作,好莱坞团队全程顾问,融合奇幻、喜剧、冒险元素的动画片。故事讲述了九色鹿王的后代 -- 小鹿迪尔,在五个领地使者的陪伴和帮助下,获得金、木、水、火、土五行能量,克服考验和困难,战胜达大王救出父母的冒险故事。《鹿精灵》动画片节奏轻快,人物个性十足,备受小朋友及家长的喜爱。

《鹿精灵》由中国团队和好莱坞的国际顾问团队共同打造。前期聘请了四十多位来自好莱坞,曾担任《马达加斯加》、《功夫熊猫》、《汽车总动员》、《驯龙高手》等知名动画电影的资深动画创意、设计、制作的大师们,组成创意顾问团队,凝聚全球智慧,匠心打造精品。2016年9月,《鹿精灵》入选国家广电总局“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项目,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被评为第五届动漫北京“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动漫企业。”

腾讯视频评分高达9.1,观看人次200万/天

2017年1月1日,《鹿精灵》登陆腾讯视频,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积累近2000万播放量。《鹿精灵》动画上线前10天时的数据统计显示该片达到每天近200万观看人次,平均每小时八千余次播放。腾讯视频评分节节攀升,高达9.1分

在微博互动方面,截止目前共有13万人在微博参与讨论#鹿精灵动画#话题,累计近500万阅读量。在短短半个月内积累粉丝近5万,由官方公众号发起生日送礼和截屏送礼活动有近三千人参加……

《鹿精灵》1月12日已于芒果TV开播;1月16日登陆北京卡酷少儿频道的“酷片酷映”栏目,每晚19:55-20:30两集连播;预计1月20日将在爱奇艺播出、2月初将于广东嘉佳卫视播出。毋庸置疑,2017鸡年新春《鹿精灵》必将带给小朋友更多欢乐与惊喜,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寒假。

消息来源:梦东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