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B Reavis宣布开发华沙新地标

包括Foster + Partners设计的310米高大楼
HB Reavis
2017-01-17 08:00 6504

波兰华沙2017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国际房地产开发商HB Reavis宣布,该公司位于华沙市中心的旗舰开发项目Varso Place已经破土动工。这个面积达140,000平方米的综合项目包括欧洲较高大楼之一以及两个中高层建筑。项目预计于2020年竣工。

(图标: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7377/HB_Reavis_Logo.jpg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7378/HB_Reavis_buildings_by_Hermanowicz_Rewski.jpg
(图片: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7379/HB_Reavis_Varso_aerial.jpg
(图片: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7381/HB_Reavis_Varso_aerial_night.jpg
(图片: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7382/HB_Reavis_Varso_ground_floors.jpg
(图片: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7383/HB_Reavis_Varso_lobby.jpg
(图片: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7385/HB_Reavis_Varso_restaurant.jpg
(图片: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7386/HB_Reavis_Varso_viewing_platform.jpg

Varso Place的亮点是一栋由知名建筑公司Foster + Partners设计的53层办公大楼。凭借230米的高度(连尖顶,高达310米),这栋大楼将成为波兰第一高楼及欧洲较高大楼之一。两栋相邻的建筑(19层和21层高)由华沙当地建筑公司Hermanowicz Rewski设计。

HB Reavis Group首席执行官Pavel Trenka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位于华沙的旗舰开发项目将融合HB Reavis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以及全球知名公司Foster + Partners和华沙建筑公司Hermanowicz Rewski Architects的创新设计。我们坚信,Varso Place将成为一个著名地标,以及波兰全新的国际商业中心及休闲中心。”

Varso Place将迎来众多入驻企业,包括波兰本地企业和国际大型企业,以及在市中心寻求知名办公场所的创业企业。Varso Place还将拥有华沙较大的联合办公中心之一。

建筑一楼将提供多种设施与服务,包括商铺、餐馆、咖啡馆,以及四个公共庭院和壮观的绿化屋顶花园。

此外,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观景台(包括230米高的城市较高公共观景台)将使当地人和游客饱览波兰首都独特的天际线。

Varso Place采用的先进技术能够减少用电和用水以及空气污染,使其成为波兰同级别中首个获得BREEAM杰出级认证的项目。

Varso Place紧邻城市的主要交通枢纽,乘坐有轨电车、公交车和地铁以及直接前往中央火车站都十分方便,因此入驻企业的员工及游客前往市中心各大场所无需步行太远,即便前往波兰乃至欧洲其它地方也很便利。

Foster + Partners伦敦设计团队的设计室主管Grant Brooker表示:“我们相信Varso Tower将成为华沙天际线中的独特风景,但重要的是,它将成为市中心的新地标,让城区焕发新的活力。Varso Tower不仅包括高品质、灵活的办公区,也凭借一层玻璃顶公共庭院及高层餐馆与酒吧的观景平台,促进了城市风景旅游事业的发展。这些公共走廊让所有人都能饱览城市风景。我们一直在期盼推进项目的开发,早日动工。”

Hermanowicz Rewski Architects合伙人兼所有人Stanislaw Rewski表示:“我们很荣幸为这个令人瞩目的项目贡献一己之力,这个项目将令华沙焕发出新的活力。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设计出对公众开放的建筑,并鼓励路人进来参观。天朗气清时,Varso Place的客人和办公人员可以在高层咖啡馆花园和休闲区尽享闲暇时光。”

Varso Place的主承包商是HB Reavis Group旗下的HB Reavis Construction。建筑于2016年12月开工,定于2020年完工。

http://www.hbreavis.com 
http://www.fosterandpartners.com 
http://www.hermanowicz.pl/

消息来源:HB Reav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