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 (TM) 酒店品牌于亚太区矢志拓展

成功签约中国弥勒红河水乡臻品之选酒店
2017-01-16 13:00 15334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证券代码:MAR)旗下的独立酒店精选集合品牌 -- 臻品之选 (Tribute Portfolio)近日宣布成功签约弥勒红河水乡臻品之选酒店。

上海2017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证券代码:MAR)旗下的独立酒店精选集合品牌 -- 臻品之选 Tribute PortfolioTM)近日宣布成功签约弥勒红河水乡臻品之选酒店。这间酒店由弥勒福城商贸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预计于2021年竣工,将为宾客打造70间彰显独立精神的客房及套房。酒店选址于风景如画的云南省弥勒市,一座以弥勒大佛命名的城市,同时该城也是新兴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吸引了众多旅客前来观光游览。

万豪国际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何国祥(Stephen Ho)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弥勒福城商贸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使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TM品牌的独立精神在云南省弥勒市落地生根。全球宾客对高端酒店的需求持续增加,越来越多的宾客希望寻找新颖独特而又超出预期的旅行体验,同时还能继续享受全球覆盖范围最广的万豪忠诚计划所提供的会员礼遇;而弥勒作为大中华区备受欢迎的新兴旅游目的地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本次在云南弥勒推出弥勒红河水乡臻品之选酒店,可以说是恰恰顺应了这一全球旅游发展趋势。”

弥勒红河水乡臻品之选酒店共有56间舒适安逸的客房及14间精致独特的套房,其中包括12座极具品质的套房别墅和1座总统套房别墅。此外,酒店还将配备一间特色风味餐厅和大堂吧,提供品种丰富的当地风味佳肴、令人吮指的美味小食和美酒佳酿。

作为位于弥勒市城南的红河水乡城市旅游综合体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弥勒红河水乡臻品之选酒店毗邻高铁站,临近通往广州和云南省会昆明的主路干道,地理位置优越。该红河水乡城市旅游综合体项目将通过少数民族主题风景区、观景湖、商业区以及住宅公寓楼等一系列的基础设施建设,为旅客提供综合性的旅游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弥勒福城商贸有限公司还在此综合开发项目下开发了包括弥勒喜来登酒店,弥勒福朋喜来登酒店及弥勒源宿酒店在内的多个万豪国际品牌酒店项目。

弥勒福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康容表示:“云南旅游业持续增长加上拥有独特品牌内核的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TM品牌,两者的有机结合为我们公司提供了一次绝佳的合作机会。从2021年开始,我们的宾客便可以在这一精彩目的地的酒店中领略品牌所倡导的独立精神,并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探索无限精彩。”

独立精神扎根云南:一个绚丽多姿、欣欣向荣的旅游集散地

云南省位于中国的西南边陲,与越南、老挝和缅甸交界,是中国少数民族最集中的地区之一。这里文化绚丽多姿,历史源远流长,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前来。弥勒市位于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当地的云南红河哈尼梯田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录》。一方面,弥勒市以其丰富的温泉资源成为了备受推崇的休闲放松之地;而当地壮阔的风景、多变的地势、挺拔的山峰、秀丽的盆地,以及令人惊叹不已的喀斯特地貌,也使得弥勒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

自2015年4月诞生至今,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TM品牌始终以宾客的喜好为导向而建立并不断完善,并致力于在每个精彩目的地为宾客提供具有独立精神的高端酒店服务。继首家臻品之选酒店在美国弗罗里达州迈阿密亮相之后,品牌仅用一年时间便迅速扩张至全球20家酒店的规模,双倍完成了预期发展目标。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品牌计划于2020年底前打造100家酒店,据统计,品牌在2015及2016年分别签署了17份及30份酒店管理合同,跨越了全球4大洲,包括了美国拉斯维加斯、英国伦敦、法国巴黎及新加坡等地的高端独立酒店和度假村。

关于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TM品牌

作为全球独立酒店的精选集合,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酒店品牌于2015年04月正式发布。无论是精品度假村抑或是都市旅游胜地酒店,品牌都将为宾客和业主提供保持“独行一帜(Stay Independent)”的态度的一切支持。 Tribute Portfolio品牌加入了行业内备受推崇的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会员也可以选择从即刻开始关联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账户,以便拥有菁英礼遇和无限制积分转换特权。关于Tribute Portfolio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ibuteportfolio.com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纳市股票代码:MAR)是全球较大的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逾6,000家物业。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并特许经营多家酒店及分时度假酒店。集团旗下30个领先酒店品牌包括:宝格丽酒店及度假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及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瑞吉酒店,W 酒店,艾迪逊酒店,JW 万豪酒店,豪华精选酒店,万豪酒店,威斯汀酒店,艾美酒店,万丽酒店,喜来登酒店,万豪SM Delta酒店,万豪行政公寓,万豪度假会,傲途格精选酒店,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TM,Design HotelsTM,盖洛德酒店,万怡酒店,福朋喜来登酒店,SpringHill Suites 酒店,万枫酒店,Residence Inn 酒店,TownePlaceSuites 酒店,万豪AC酒店,雅乐轩酒店,源宿酒店,Moxy酒店,以及万豪Protea酒店。集团旗下也拥有屡获殊荣的常客计划:万豪礼赏SM计划(含丽思卡尔顿礼赏计划)和SPG俱乐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marriott.com,了解公司最新新闻请访问www.marriottnewscenter.com和关注 @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