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co携下一代VR一体机亮相CES,引发海外媒体强烈关注

2017-01-16 10:10 5328
1月6日至1月10日,Pico在北美CES上进行了堪称完美的首秀,并 进行了新品Tracking Kit交互套件和Pico Neo CV版的发布。除了获得行业人士和科技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外,众多国外媒体也对Pico的产品给予了高度关注。

拉斯维加斯和北京2017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1月6日至1月10日,来自国内的VR厂商Pico在北美CES上进行了堪称完美的首秀,并进行了新品Tracking Kit交互套件和Pico Neo CV版的发布。除了获得行业人士和科技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外,众多国外媒体也对Pico的产品给予了高度关注。

Pico携下一代VR一体机亮相CES, 引发海外媒体强烈关注
Pico携下一代VR一体机亮相CES, 引发海外媒体强烈关注

 

作为国外知名的IT媒体,Gearbrain在业内享有盛誉。在CES上,Gearbrain为Pico颁布大奖,高度认可了Pico的产品品质。这代表着中国本土的VR厂商,已经凭借研发技术和产品实力,获得海外主流VR圈层的肯定,也说明了中国本土的VR研发和产品能力正在大幅度缩小与世界一流水平之间的差距。

此外,还有数十家海外媒体对Pico的新品交互套件和Pico Neo CV版进行了报道,在文章中不惜溢美之词:

PC World -- 这款头盔手感轻盈舒适,体验时不管前后、上下移动,它都能准确捕捉和追踪。

Wearable -- 使用Pico Neo CV你可以实现无边界体验,尽管需要较大的体验空间,却带来更多令人兴奋的可能。

Androidheadlines -- Pico Neo CV不必连接任何主机、手机等硬件,所以你再也不用担心会被线缆绊倒。

GearBrian -- 带上头盔后沉浸感瞬间袭来,我们甚至担心会撞到墙或人。

Greenbot  -- 正如我期待的,尽管是在虚拟的静止“房间”中行走,我也没感到任何眩晕。

GearBrian -- Pico Neo CV可以视为VR未来风向标,值得观望。

Pico携下一代VR一体机亮相CES, 引发海外媒体强烈关注
Pico携下一代VR一体机亮相CES, 引发海外媒体强烈关注

此次获得媒体们无数赞誉的Tracking Kit交互套件和Pico Neo CV版是Pico在2017年即将主推的两大王牌新品。Pico携这两套产品进行CES首秀,不仅与世界顶尖水平进行了正面交锋,更在全球化战略中进行了坚实的布局。

在CES先声夺人之后,Pico会继续实现产品与技术的升级,进行不同领域的VR应用实践,以更加专注进取的创新精神,为VR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消息来源:Pi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