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能环境荣膺“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称号

2017-01-16 10:02 8688
1月15日,由中国环境报社主办的2017年中国环保产业发展论坛暨2016年国内国际双十大环境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16年国际国内双十大环境新闻,并举行了全国环保优秀品牌颁奖典礼,高能环境荣列获奖企业之列,彰显了企业的品牌优势。

北京2017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1月15日,由中国环境报社主办的“2017年中国环保产业发展论坛暨2016年国内国际双十大环境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环保部领导、环保产业专家学者、环保企业领导、资本机构、媒体等近200人齐聚一堂,共话中国环保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会长樊元生,环境保护部规划财务司副司长兼环境规划院副院长吴舜泽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会上发布了2016年国际国内双十大环境新闻,并举行了全国环保优秀品牌颁奖典礼,高能环境荣列获奖企业之列,彰显了企业的品牌优势。

2016年国内国际十大环保新闻发布暨中国环保产业发展论坛
2016年国内国际十大环保新闻发布暨中国环保产业发展论坛

“十三五”开局之年,环保产业繁荣发展,并被提上国家战略性新型产业发展规划的首位。在此背景下,2017年的环保产业面临哪些发展机遇?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产业整合不断加剧的情况下,把握战略机遇,加快自身成长?这些问题成为本次会议探讨的重要话题。

高能环境总经理陈望明在环保企业总裁沙龙上发言
高能环境总经理陈望明在环保企业总裁沙龙上发言

会上举行的首届环保企业总裁沙龙中,高能环境总经理陈望明受邀出席。他分享了企业的成长历程,并与同行们共同探讨了环保行业的市场前景、市场整合等问题。他说,高能环境经过多年的潜行,已经具备了完善的资金储备和人才储备。面临行业机遇,将会以企业总体战略布局为指导,结合自身优势和目标市场的特点,有选择性和差异性地进行市场整合。 

高能环境荣膺“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称号
高能环境荣膺“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称号

作为专业从事环境技术研究和提供污染防治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十三五”开局之年,高能环境在三大业务领域均有发展:在环境修复版块,保持行业领先优势,并深入拓展了流域治理和黑臭水体治理领域;在工业环境版块,全面进军了危险废物处置市场;在城市环境版块,市政固废领域实现了由终端处置为主向全流程智慧服务的转型,垃圾焚烧发电领域也展现了强劲的市场优势。2017年,高能环境将立足当下,继续在环保行业稳步前行。

消息来源:高能环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