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重奖创新员工市值500万深圳精装房

2017-01-13 16:30 19324
1月13日,在深圳召开的金蝶集团年度员工大会上,金蝶重奖获得年度“杰出创新奖”员工,颁发一套位于深圳、市场价值超过500万的精装房。作为金蝶对员工的较高奖项,“杰出创新奖”旨在奖励在产品技术领域有前瞻创新的灵魂人物。

深圳2017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1月13日,在深圳召开的金蝶集团年度员工大会上,金蝶重奖获得年度“杰出创新奖”员工,颁发一套位于深圳、市场价值超过500万的精装房。作为金蝶对员工的较高奖项,“杰出创新奖”旨在奖励在产品技术领域有前瞻创新的灵魂人物。这是近年来,金蝶继颁发特斯拉、宝马、路虎后,对创新的又一次重奖。

金蝶重奖创新员工市值500万深圳精装房
金蝶重奖创新员工市值500万深圳精装房

本年度获得杰出创新奖的员工来自移动工作平台“云之家”,创新成果体现在对该APP的框架模式、与企业服务和应用数据的连接模式的重新定义,让云之家特色的“轻应用”具备更强的连接能力;无论是连接如携程、滴滴企业版等第三方应用,连接企业的内部的ERP系统,还是连接企业自主开发的第三方应用,都能实现无缝对接、快速互通,让用户拥有更流畅、更高效和功能更完备的体验;因此使得APP所具备的以人为中心的组织模型、社交化的审批模型也是创新亮点。在他和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云之家产品近几年发展快速,IDC研究表明,云之家在专业度、大中型企业市场、综合排名等多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万科、海尔、招商集团、华大基因、香港新世界、今麦郎等优质企业都在使用。

此外,金蝶还以现金、赴外游学等方式奖励金蝶2016年的其他创新成果,包括:在云ERP领域支撑IT运维实现智能调度的创新;在智能制造领域,实现柔性化生产的智慧工厂创新;在HR领域,全面激活员工、激活组织的创新;在安全领域,基于SasS的云加密创新;在电商领域,大型高性能SaaS平台创新等。其中所有的创新成果均是在企业云服务领域的探索,在技术创新的带动下,近几年金蝶的云业务收入已连续几年保持了平均80%以上增长,在2016年上半年实现云业务占比超过20%,云收入达到138%的增长。其中,针对大中型企业的金蝶云ERP,两年内成为国内第一的云ERP供应商,客户续费率超过90%;针对小微企业的精斗云已有超过100万家企业客户;云之家已帮助超280万企业,3000万用户实现了移动办公,IDC数据显示云之家位居中国移动办公市场综合实力排名第一。

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现场强调:“近年,金蝶在云领域的探索已取得喜人的成绩,云图布局已经形成,多年的经验沉淀、专业技术和重视创新人才是成功的关键。未来,金蝶将加速构建云生态圈,打造值得信赖的企业大数据服务公司。也欢迎全球具有创新精神的人才,加入金蝶,共建企业云生态。”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金蝶”)始创于1993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金蝶致力成为较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00万家企业、政府等公共组织,提供管理软件产品、云服务及互联网金融等服务,用户数超过6000万。

作为亚太地区领先企业互联网供应商,金蝶在ERP、财务共享、人力资源管理、行业解决方案等领域走在行业前列,并连续12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金蝶系的多款产品,ERP、云ERP及多个行业和领域中均位居前列,包括云之家(移动办公)、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快递100等均是中国市场首选品牌,金蝶中间件亦是民族软件位居全球前列的典范。

消息来源:金蝶
相关股票:
HongKong:0268 OTC:KGD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