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帘到家为产业互联网发展带来新动力

帘到家
2017-01-13 15:40 7043
2017年1月12日,海宁市众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帘到家与杭州臻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海宁盐官正式签署战略协议。这标志着平台型品牌创新模式--帘到家,正式达成了第一轮资本嫁接,并将以全新的姿态引领着家纺装饰布艺行业,进入产业互联网的新发展。

浙江海宁2017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2日,海宁市众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帘到家与杭州臻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海宁盐官正式签署战略协议。这标志着平台型品牌创新模式 -- 帘到家,正式达成了第一轮资本嫁接,并将以全新的姿态引领着家纺装饰布艺行业,进入产业互联网的新发展。

帘到家与臻典投资签署战略协议
帘到家与臻典投资签署战略协议

帘到家,一个集窗帘销售、体验和服务为一体的平台型品牌创新模式,平台立足互联网时代下的家纺产业,充分整合线上线下优质资源,有效推进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自创建以来,帘到家始终致力于家纺装饰布艺行业 O2O 模式的探索,并随着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技术的快速发展,创新性推出了“一统一、四标准”体系,为产业的未来带来强劲动力。

在全新的体系下,帘到家以产业互联网发展为导向,充分考虑模式内上下游周边关联利益,依托内置式系统产品流、资金流、信息流和人才流,四位合一标注化数据收集、融合、并联,并以此作为行业大数据基础,搭建涉及整个窗帘家纺产业的信息管理、行政管理、门店管理、财务管理、订单分配、财务分账、物流管理,并最终融为一体的互联网+产业的信息技术系统。

随着该系统的正式上线,帘到家将逐步形成家纺布艺的产业大数据,为门店规范运营、标准服务提供、以及品牌企业转型升级、厂家定制生产提供完备的数据管理支持,进而助力线上线下一体化、厂商平台门店三合一,最终锁阖帘到家互联网领域的宏图伟业。

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以及第一轮资本的嫁接注入,令帘到家成为传统产业中首个在原始模式阶段即融汇资本咨询资本介入的互联网+产业创新模式,未来,随着更多资方的关注与支持,帘到家将进一步推进产业的持续发展。这不仅是当今时代下的投资风向,更是传统产业转型发展的必然趋势。

站在产业互联网发展的风口,帘到家将凭借自身的独创优势及“互联网+”和“实体店+”的“双+”思维,深度掌控和解析行业痛点,提供家纺产业整体优化解决方案,为政府、企业、体验店、用户、员工及资方构建多元互利的共赢格局,在大智移云的时代背景下,为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凝聚新智慧,创造新活力。

消息来源:帘到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