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rtorius Stedim Biotech上海验证服务实验室正式启用

为中国市场提供全面的验证服务
2017-01-13 13:17 14338
生物制药行业国际领先的供应商Sartorius Stedim Biotech(SSB)1月11日正式启用上海验证服务实验室。来自制药行业的用户、合作伙伴以及媒体记者共同参加了盛大的启用典礼。

上海2017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生物制药行业国际领先的供应商Sartorius Stedim Biotech(SSB)1月11日正式启用上海验证服务实验室。来自制药行业的用户、合作伙伴以及媒体记者共同参加了盛大的启用典礼。赛多利斯生物工艺部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Joerg Lindenblatt博士实验室产品与服务部门亚太区副总裁Eirik Pettersen先生过滤技术全球副总裁Rene Faber博士ISPE中国区执委雷继峰先生烟台荣昌生物董事长林健先生GSK中国疫苗事业部和浙江天元生物药业(GSK集团企业)采购总监关明先生出席典礼,共同为上海验证服务实验室剪彩。

关明(左一)、雷继峰(左二)、Eirik Pettersen(左三)、Joerg Lindenblatt(右三)、林健(右二)和Rene Faber(右一)共同为上海验证服务实验室剪彩
关明(左一)、雷继峰(左二)、Eirik Pettersen(左三)、Joerg Lindenblatt(右三)、林健(右二)和Rene Faber(右一)共同为上海验证服务实验室剪彩

上海验证服务实验室为用户定制专属的除菌过滤器验证服务。中国制药用户将享有SSB验证专家的近距离服务,更加方便、快捷地完成过滤器的除菌过滤工艺验证。Joerg Lindenblatt博士在开幕致辞中讲道:“上海验证服务实验室为广大制药用户提供完全符合GMP和GLP规范的高质量服务,为强劲增长的中国制药市场提供全面的工艺验证研究。”结合上海验证服务实验室和上海应用中心,SSB为中国生物制药行业提供全面的延伸服务。

上海验证服务实验室占地面积约370平方米(3982 平方英尺),实验室配备了用于微生物测试和理化测试的最新设备,为工艺验证研究提供全面验证数据,完全符合法规要求。作为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新的验证服务实验室通过多种安全保护措施,能够处理特定的微生物和药品溶液。

消息来源:赛多利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