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城双创汇”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双创”盛典

众创空间超百家 二千创客若等闲
2017-01-13 11:46 8367
“2016杭城双创汇”活动今天下午在杭州钱江新城召开。本次活动由浙江省科技厅指导,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杭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杭州市众创空间联盟、在杭高校众创空间联盟联合承办、楼友会协办。

中国杭州2017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融合·创新·跨越 -- “2016杭城双创汇”活动今天下午在杭州钱江新城召开。本次活动由浙江省科技厅指导,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杭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杭州市众创空间联盟、在杭高校众创空间联盟联合承办楼友会协办。活动既是杭州对2016年创新创业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17 年发展思路的展望

火热现场 
火热现场

 

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寿伟义致辞
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寿伟义致辞

 

活动现场杭城百余家优质众创空间及创服机构相聚一堂,共话融合的力量。期间,浙江大学资深文科教授、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王重鸣、海康威视产业投资部主任李立新、杭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秘书长严麒、微链联合创始人柳荣军、拉勾云人事负责人Cobra、PNP 上海区负责人庞稼、银江孵化器CEO常婷婷等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倡导大家一起“融合、创新、跨越”,共同为杭城双创新热潮喝彩加油!

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寿伟义副主任介绍,2016年杭州举办了以“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为主题的G20峰会;在阿里研究院发布的《“移动互联网+”中国双创生态研究报告》中,杭州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并称为中国六大“双创”城市,城市创新创业吸引力大幅提升。

截至目前,杭州统计在册的众创空间已超过100家,其中众创空间35家,省级众创空间44家,市级众创空间75家,累计入驻企业(团队)2387个,已注册企业2069家,注册资本累计超过41亿元,已设立或整合的基金181个,基金总规模超过75亿元。

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 王重鸣教授分享 《从众创到协创:如何跨越式成长》
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 王重鸣教授分享 《从众创到协创:如何跨越式成长》

杭州市众创空间联盟理事长邵明国表示,“杭城双创汇”是杭州打造的一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双创”盛典,活动产生了很好的宣传发动和示范引领效应,将有力地提升创新创业新理念,掀起“大众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的新态势,为杭州在更高的层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参与世界城市竞争打造新的引擎,催生新的动力。

消息来源:楼友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