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给未来机器插上双手!Dobot M1成功收官kickstarter

2017-01-13 09:05 7252
2017年1月12日,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产品 -- Dobot M1上线45天,获得352位用户支持,众筹总金额达近51万,实现众筹目标5倍的优秀成绩。在Kicktarter众筹上圆满收官。

深圳2017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2日,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产品 -- Dobot M1上线45天,获得352位用户支持,众筹总金额达近51万,实现众筹目标5倍的优秀成绩。在Kicktarter众筹上圆满收官。

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轻量级机械臂方案提供商,一直怀揣着“成为生活第一助手”的愿景,始终追求“智能、快速、精准、简单”。公司致力于促进工业级机械臂的发展升级,探索研究机械臂的广泛应用。

Dobot M1具有0.02毫米重复精度、1.5公斤荷载、200度每秒关节速和400毫米臂展,能够实现3D打印、焊接、灰度激光雕刻、视觉识别吸取、多机协作、移动作业等多种功能。其控制软件横跨多种终端,简易程度能够让普通工人快速上手。

标准的末端夹具接口、完整的协议和运动函数API和SDK、外部轴和视觉软件接口、丰富的数字模拟硬件接口这四大特点让Dobot M1拥有极致的扩展性;直流伺服电机、谐波减速机和运动学算法的完美调教,让Dobot M1发挥出较佳的速度和力量。

Dobot M1沿用了与越疆上一代产品Dobot Magician一致的PC端软件DobotStudio。示教再现功能除传统的点位控制外,还支持数字/模拟输入触发、数字输出控制、PWM输出控制等功能,可满足70%的应用。配套软件Dobot Blockly是世界上第一个针对机械臂开发的图形化编程软件,可以实现绝大部分的运动控制与I/O输入输出功能,集成了脚本运行上下文,用户无需额外搭建开发环境,即可实现复杂逻辑与流程应用,大大加快了应用开发。

工业级机械臂高昂的价格往往令人却步,而Dobot M1 在拥有优秀性能的同时,2000美元不到的价格更是为Dobot M1的成功助力不小。Dobot M1的诞生,给了更多企业和个人用机械代替人力的机会,也为机械臂的普及创造了条件。

未来世界其乐无穷,Dobot M1,给未来机器插上双手。智能制造时代已经来临,轻松生产,乐活上进 -- 美好未来的编织和描绘,放心地交给Dobot M1吧!

消息来源: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