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虹糖联手万合天宜,玩转天猫超级品牌日

玛氏箭牌彩虹糖
2017-01-13 09:00 15847
年关将至,彩虹糖携手优酷热播剧《西涯侠》,强势登陆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拜师西涯侠,送礼通年关”直播,万合天宜明星孔连顺、葛布和郭玮洁天猫直播现场 PK 。

广州2017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距离春节还有十来天,人们置办年货的热情越发高涨,各品牌使出浑身解数,年货争夺战越演越烈。在这关键时期,彩虹糖用全新的新零售格局下的营销手法,携手优酷热门网剧《西涯侠》,强势登陆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拜师西涯侠,送礼通年关”直播,万合天宜的重量级明星孔连顺、葛布和郭玮洁在天猫直播现场PK。最终仅在活动当天,活动开始第一分钟销售破10万,总成交额是日销的100倍;定制彩虹糖受到热捧,店铺单日新增粉丝是日均新增的20倍。

这次合作彩虹糖打通了大阿里的媒体矩阵和营销矩阵,发力于优酷S级IP剧目,延展剧目话题和明星人气到天猫营销端,充分挖掘新年送礼这一场景下的消费需求开发定制产品,利用直播将场景需求转变成直接的购买力。同时基于大阿里体系的数据打通,对日后的媒体投入进行反向指导。

彩虹糖与优酷超级网剧《西涯侠》强强联手

作为《西涯侠》行业指定合作客户,彩虹糖在新年期间与万合天宜联手合作,不仅在万合式片头有专为品牌打造的花式口播,更邀请人气爆棚的主演白客为彩虹糖新年虹运装量身打造“新年吃出彩”表情包,白客的无厘头搞笑与夸张表演,把8大新年好彩头演绎得淋漓尽致。表情包 TVC 也变身《西涯侠》片头贴片,在送出欢乐与不断洗脑的同时,强化了品牌的记忆点。由创意内容出发联动品牌电商,直接在天猫和淘宝 APP 落地。

西涯侠口播截图
西涯侠口播截图

节日私人定制密语礼盒,为过年通关加码

个性化私人定制礼品越来越受欢迎,玛氏箭牌旗下 M&M在线定制巧克力在欧美受到热烈追捧,同为玛氏箭牌旗下的彩虹糖借这次超级品牌日,在天猫进行私人定制新年密语礼盒的全球首发。

密语礼盒图
密语礼盒图

礼盒外形新颖,新年密语礼盒私人订制玩法解构,消费者可以根据送礼目的不同,用彩虹糖豆拼出新年虹运祝福图案。在玩趣中,送出对朋友亲人诚挚祝福。私人定制新年大礼包甜言蜜语功,当然送谁都成功。

彩虹糖引领新年通关新方式,三位明星天猫直播同台PK

彩虹糖和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邀请万合天宜的孔连顺、葛布和郭玮洁参与天猫直播。直播前,利用《西涯侠》主演白客的热度,和人们对过年回家被亲友“盘问”的恐惧,推出白客通年关神技鬼畜视频,带有魔性的“新年吃出彩“背景音,瞬间洗脑,戳中“恐归”痛点,鬼畜视频播放量突破1,083w。随后葛布和郭玮洁微博上放话将在天猫直播中PK,进行“白客传人”的较量,#白客神技后继有人#的微博话题持续发酵,最终上升到话题榜总榜第四。

直播当晚,“拜师西涯侠,送礼通年关”,三位明星现场PK,传授过年通关新方式,让广大“恐归”观众学习如何先发制人,轻松度过关怀备至的左邻右里、七大姑八大姨的年关。直播当晚观看人次达到15.7万,总人数11.2万,平均停留时长近7分钟,互动人次96.1万次,观看人数创下近期直播的新高。

孔连顺、葛布、郭玮洁同台直播
孔连顺、葛布、郭玮洁同台直播

马云曾在2016年的阿里云栖大会上提出“新零售”概念,预言了纯电商时代将很快结束。彩虹糖年关营销活动,发力于线上,结合天猫营销端,利用直播将新年购礼场景需求转变成直接的购买力,是品牌对新零售概念的一次全新探索,对电商行业有很大的启发。

消息来源:玛氏箭牌彩虹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