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山都旗下气候公司产品研发线首发

35项新研发项目创数字农业领域之最
同时宣布农业大数据平台Climate FieldView™的全球业务拓展计划
2017-01-12 20:00 9824
孟山都公司旗下气候公司(The Climate Corporation)首次对外发布了公司产品研发线,分享了公司超过35项最新研发项目。同时还宣布,未来几年公司将继续拓展其业界领先的农业大数据平台Climate FieldView。

北京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孟山都公司(NYSE: MON)旗下气候公司The Climate Corporation下文简称气候公司首次对外发布了公司产品研发线,分享了公司超过35项最新研发项目。与此同时,气候公司还宣布,未来几年公司将继续拓展其业界领先的农业大数据平台Climate FieldView™,以覆盖更广泛的全球区域市场。该声明紧随孟山都公司年度产品研发线进展报告发布。

气候公司此次公布的计划详尽切实,在目前全球数字农业领域里涉及范围最广、体系完善的产品研发线。气候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Stern表示:“农业数字化发展正不断加速,越来越多的农民体验到数字工具给他们带来的价值。气候公司注重创新,不断拓展Climate FieldView平台,挖掘田间数据潜力,提高农民生产力。公司丰富而又深入的产品研发线是我们对创新承诺的较好体现,我们将继续拓展公司产品的覆盖范围,为全球更多的农民提供数字化农业服务。”

Climate FieldView平台被业内广泛采用,借助土壤、田间和大气数据,Climate FieldView平台可以帮助农民更好地了解田间环境差异,提供定制化的农艺措施建议,挖掘每一寸土地的产量潜能。

“对农民们来说,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他们可以按需定制有效的差异化田间管理措施,较大限度地挖掘产量潜能。”气候公司首席科学家Sam Eathington表示:“目前,区域田块级别的耕作已成为现实。气候公司可为农民提供先进的种子筛选建议及区域田块氮监测服务。与此同时,公司的产品研发线确保了为农民提供切实可行的决策建议,使他们能够持续地提高生产效率,在生产季面临田间管理问题时高效决策,提高产量。”

气候公司产品研发线亮点

种子产品及种植建议 -- 选择合适的种子,并播种到合适的地点是获得较佳产量的关键。气候公司开展的种子筛选研究项目收集分析了上百万的数据,以了解不同种子产品在不同田块中的生长表现,帮助农民选择最理想的种子产品。

田间肥力管理建议 -- 气候公司正着手研发针对氮、磷和钾不同肥料的施肥监测及管理工具,帮助农民有效地管理农田肥力,实现高产。借助这些工具,气候公司将有望为业界提供首个综合肥力解决方案,根据农民的特殊需求,提供定制的作物营养和肥力管理解决建议。

农田作物健康管理-病害控制 -- 气候公司的农田作物健康管理专注于为农民提供数据,帮助他们了解每块田地的不同情况、优化当季作物的田间管理,并借助卫星图像及其他田间数据帮助农民为下季种植做出适宜决策。气候公司的农田作物健康研究包括一系列病害防治方案,不仅可识别和预测农作物的易感病害,还能通过人工智能对关键农作物病害进行诊断。此外,气候公司还率先开发了一种新型的定向探查工具,通过探测田块信息为农民提供田地优先管理建议,帮助他们节约时间,在作物受到影响之前及时进行处理,确保收成。

在短短不到两个生长季的时间,Climate FieldView平台已迅速成为美国连接最广泛的农业数字平台,并正逐步拓展到加拿大及巴西等全球区域市场。此外,2016年11月,气候公司收购了总部位于爱沙尼亚共和国首都塔林的一家欧洲农场管理软件公司VitalFields,迈出了进入欧洲市场的第一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几年将Climate FieldView平台业务拓展到欧洲、南美、澳大利亚和阿根廷。

自2015年正式推出以来,Climate FieldView平台在美国和巴西的使用面积达已超过1亿英亩约6亿亩,美国农民用户超10万名。得益于强大的农业大数据资源及广泛的田间研究网络,Climate FieldView平台可基于数据分析为农民提供田块级别定制化的决策建议,较大化提升产量,提高效率,管理风险。

欲了解更多关于Climate FieldView平台的信息,请查询网站 www.climate.com

英文阅读

The Climate Corporation Unveils Most Robust R&D Pipeline in Digital Agriculture

http://news.monsanto.com/press-release/climate/climate-corporation-unveils-most-robust-rd-pipeline-digital-agriculture

气候公司(The Climate Corporation

气候公司是孟山都公司的子公司,致力于通过数字技术帮助全球农民持续提高农田生产力。气候公司拥有的Climate FieldView™ 平台融合了一系列数字技术,为农民提供广泛的农业数字解决工具。整合了田间数据传输农艺模型天气监测功能,Climate FieldView平台可帮助农民深入地掌握农田信息,更好地进行田间管理决策,降低风险,提高收益。更多详情请访问:www.climate.com

孟山都公司

孟山都公司致力于通过不同的农田解决方案来满足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对于食物和营养的需求。公司生产包括玉米、大豆和棉花等主要农作物以及果蔬种子,帮助全球农民高效使用水和其它重要的自然资源的同时获取更好的收成。我们着重于不断地寻找和开发既保护土壤健康又可持续发展的农田解决方案,帮助农民通过应用农田和气候数据科学来改善农耕模式保护自然资源,以及提供不同的作物保护产品降低害虫和病害给作物带来的危害。与此同时,公司通过不同的项目和合作关系,与农民、科研人员、非盈利组织、大学院校和其它机构携手合作,共同面对诸多严峻挑战。欢迎登陆公司的官方网站monsanto.com, Monsanto.com.cndiscover.monsanto.comdiscover.monsanto.com.cn,了解更多关于孟山都公司、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及我们两万多名专注于农业发展的孟山都员工。也欢迎关注孟山都社交媒体官方微信(“孟山都公司”)、微博(“孟山都中国”),twitter.com/MonsantoCo 和公司博客 Beyond the Rows® at monsantoblog.com ,或者通过订阅RSS Feed 了解公司的最新动态。

消息来源:孟山都公司
相关股票:
NYSE:M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