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升级后的生物识别技术为游客入境美国提供更多便利

2009-01-16 11:05 1860

华盛顿200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国土安全部 (DHS) 今天宣布,在美国主要入境口岸采用升级后的生物识别技术,大部分境外游客在进入美国时将要使用这项新技术。美国国土安全部的 US-VISIT(美国访客和移民身份显示技术)计划于2007年开始将其生物识别技术从采集2个指纹升级为10个指纹的采集标准,以保障入境手续更顺畅和更准确,从而使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能够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可能对美国构成威胁的人员身上。

US-VISIT 主管 Robert Mocny 表示:“自2004年以来,生物识别技术已经为数百万合法游客顺利进入美国提供了便利。10个指纹的新标准使这一受到认可的系统变得更高效,进一步维护了我们国家的安全。”

在过去5年以中,所有年龄在14岁至79岁的非美国公民(有部分例外)在申请签证或抵达美国主要入境口岸的时候,美国国务院 (U.S. Department of State) 领事官员和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 (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官员都对他们的生物特征信息(数字指纹和照片)进行了采集。美国国务院领事官员自2007年开始对签证申请人进行10个指纹的采集。

采集10个指纹可提高指纹匹配的准确性,以及降低系统错误识别国际游客的几率。此外,这还可以增强美国国土安全部将游客指纹与联邦调查局 (FBI) 犯罪资料进行比对的能力,并使该部门能够将游客指纹与美国国防部 (Department of Defense) 及联邦调查局从全球已知和未知恐怖分子那里采集到的潜在指纹进行对比。

通过和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合作,美国国土安全部的 US-VISIT 计划正推动该部门向10个指纹的采集标准升级。此次升级是美国国土安全部、联邦调查局、美国国防部和美国国务院这几个政府部门间合作的结果。

US-VISIT 为联邦、州和当地政府各部门提供生物识别服务。该计划最突出的服务是在国际游客申请签证和进入美国时采集他们的生物信息。自2004年启动 US-VISIT 计划以来,美国国土安全部已采用生物识别技术有效预防欺诈性文件的使用,防止游客身份被盗,并阻止了数千名犯罪分子和非法移民进入美国境内。

消息来源:美国国土安全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