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禧堂战略新品“红粉”上市消费者答谢会隆重召开

陇上西风烈 河西麦香浓
2017-01-12 18:16 7919
1月7日,首届伊禧堂企业文化研讨会暨战略新品“红粉”上市消费者答谢会在甘肃武威古浪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几所高校的食品专业教授学者、国内一二线城市的十几位经销商代表及本地的消费者、经销商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武威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1月7日,首届伊禧堂企业文化研讨会暨战略新品“红粉”上市消费者答谢会在甘肃武威古浪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几所高校的食品专业教授学者、国内一二线城市的十几位经销商代表及本地的消费者、经销商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甘肃伊禧堂总经理李新德先生做“伊禧堂.大健康事业之珍稀麦种全产业链+伊碗好面全国终端餐饮连锁展示营销体系”讲解
甘肃伊禧堂总经理李新德先生做“伊禧堂.大健康事业之珍稀麦种全产业链+伊碗好面全国终端餐饮连锁展示营销体系”讲解

研讨会上,兰州理工大学生命工程学院刘晓风教授、甘肃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王治业研究员、河北交通职业学院粮食学院刘洪治教授针对红秃头珍稀小麦及伊禧堂品牌的未来前景发表了演讲。专家们参照国家标准对谷物中基本成分测定方法,对红秃头小麦基本营养成分进行测定,结果显示,结果显示,红秃头小麦水分含量约为10.64%,蛋白质含量为14.82% ,蛋白质、脂肪、灰分、维生素A、B1、B2和维生素E含量与其他小麦品种相比较均高于普通小麦,其中蛋白质含量增加9.78%,脂肪含量增加8%,灰分含量增加7.06%,维生素A、B1、B2和维生素E含量增加14.06%32.68%13.34%4.2%和7.25%。碳水化合物和粗纤维素含量低于普通小麦。

刘晓风教授还指出,小麦脂肪酸及其含量是影响全麦粉营养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小麦胚是小麦营养的灵魂所在,其中所含的脂肪中约 80%为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含量约占其中50%以上。测试显示,红秃头小麦中棕榈酸、亚油酸和亚麻酸含量上高于黑色小麦,在硬脂酸、油酸和亚麻酸含量上显著高于普通小麦,其中饱和脂肪酸含量为 19.33%,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为80.66%。亚油酸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必需脂肪酸之一,对调节人体内电解质平衡、调节血压、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脑血管病具有重要作用。另外,红秃头小麦富含11种矿质元素,大量元素群有镁、磷、钙和钾微量元素群有铁、锌、锰和硒。红秃头小麦铁和硒在含量上明显高于普通品种的小麦,属于富硒类产品,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大会上,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甘肃石油分公司与甘肃伊禧堂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伊禧堂的红秃头小麦系列产品和手工拉面产品,将全面进驻甘肃中石化的易捷便利网店,更深入的商务合作也将在2017年持续推进。

在此次研讨会暨战略新品“红粉”上市发布会上,甘肃伊禧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德先生全新阐述了“伊禧堂大健康事业之珍稀麦种全产业链”的全新理念和宏伟蓝图:涵盖红秃头小麦从良种培育、种植、小麦粉制粉、手工拉面生产、纯发酵酱醋、饲料添加剂、有机肥料研发、生产、运营的产业链;也涵盖了餐饮连锁体验营销直营连锁体系与网络营销有机结合的线上线下营销体系。李新德先生也在活动现场,向有志于投资实业和大健康生态产业的实力资本抛出了橄榄枝。

伊禧堂红秃头小麦产品系列
伊禧堂红秃头小麦产品系列

伊禧堂,位于河西走廊,北纬37°,一个神奇的纬度,是植物生长的黄金带,世界上较好的农作物都分布在这条线上。无霜期、降雨量、日照、湿度,都成就了这个维度的神奇。这条纬度带有着顶级的水稻产区,如日本新泻;并且汇聚着众多世界一流的葡萄酒酿造区,如法国波尔多;而且还是世界顶级橄榄油的黄金产区,如安达卢西亚;以及中国古老麦种生长地,甘肃武威红秃头小麦。

不同于普通小麦,红秃头小麦呈红褐色而无芒无刺。结出麦穗后,需接受28天强烈紫外线照射,蛋白质和硒含量达到峰值,才是收割的好时机。伊禧堂自创立以来,致力于整合传承百余年的古浪民间传统古法手工面生产工艺。伊禧堂手工拉面,传承百年的古法工艺,在西北依然焕发着原始的生命力。和、压、醒、揉、搓、拉、晾等12道繁复工序,持续24小时,封藏浓浓麦香,更劲道Q弹,在追求利益和效率的今天,可谓匠心。古老麦种与古法工艺的融合,在现代更显得弥足珍贵,而伊禧堂倡导的“古法”的精神内涵,并非抵拒现代化,而是坚持美味,包括材料讲究,工艺认真,从而实现了传统手工面工艺传承及标准化、产业化、系列化提升。

伊禧堂珍稀麦种全产业链现代农业生态产业园规划图
伊禧堂珍稀麦种全产业链现代农业生态产业园规划图

同时,公司积极实施品牌策略、原料保障战略,通过广泛的涉及青海、甘肃、北京、上海、成都等地的产品赠送品尝、口碑宣传、展会招商、地方媒体推介、央视广告、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推广营销等,提升“伊禧堂”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同时,通过组建伊禧堂红秃头小麦种植合作社,保证原料的统一化、标准化稳定化,构建、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实现了逐年跨越式发展。

目前,“伊禧堂”品牌系列手工拉面(10种)、全小麦粉“红粉”系列全新面世。产品先后通过国家SC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绿色食品认证。并通过甘肃省质量信用A级企业评价,荣获2011年甘肃省农产品交易会“金奖”、“甘肃名牌产品”和“用户满意产品”荣誉称号,荣获2014年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消息来源:伊禧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