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首都金融业服务创新峰会盛大举行

北京娱乐信报
2017-01-12 15:53 6613
2017年1月11日,由北京娱乐信报传媒公司主办,盛世汇丰营销机构协办的“第八届首都金融业服务创新峰会”在北京新闻大厦盛大举行,近百位嘉宾齐聚一堂。

北京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对于北京的金融圈而言,2017年1月11日是个重要的日子 -- 由北京娱乐信报传媒公司主办,盛世汇丰营销机构协办的“第八届首都金融业服务创新峰会”在北京新闻大厦盛大举行,近百位嘉宾齐聚一堂。媒体领导、金融行业知名学者,以及企业高管,围绕“新生态、新金融、新服务”的峰会主题,展开激烈的观点交锋。同时,“首都金融业服务创新大赛”各个奖项也逐一揭晓。

北京娱乐信报社长助理、北京娱乐信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岩
北京娱乐信报社长助理、北京娱乐信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岩

 

盛世汇丰营销机构总经理务名杨
盛世汇丰营销机构总经理务名杨

在致欢迎词中,北京娱乐信报社长助理、北京娱乐信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岩分享了北京娱乐信报在媒体转型大潮中,不断变化调整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重点阐述了打造“首都文化风向标”的发展目标。此后,盛世汇丰营销机构总经理务名杨,分享了盛世汇丰的成长点滴与营销心得,以及在2017年重点推出的营销产品,表达了盛世汇丰“致力于成为财经领域营销服务领导者”的目标与决心。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郭田勇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郭田勇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研究员袁宇菲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研究员袁宇菲

 

“江南愤青”陈宇
“江南愤青”陈宇

在随后的主题演讲环节,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郭田勇,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研究员袁宇菲,以及聚秀资本合伙人、知名财经评论员、投资人、“江南愤青”陈宇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讲。

在由原北京电视台资深财经媒体人,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财经锋汇》制片人,北京卫视创业真人秀《我是独角兽》总策划梁岚主持的“新生态下的金融创新”沙龙环节,拉卡拉支付集团高级副总裁肖波、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总经理兼行业研究中心主任梁亮、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水龙、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科技部负责人兼数据应用中心总经理郭庆,一一介绍了公司在产品和服务创新上的心得,并与袁宇菲和“江南愤青”陈宇进行了深入交流。

沙龙环节
沙龙环节

 

颁发奖项
颁发奖项

在峰会现场,“首都金融业服务创新大赛”评选结果也隆重揭晓并颁发奖项。本次评选活动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得到监管机构的大力支持,吸引了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基金等众多金融机构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31家机构最终金榜折桂。

北京娱乐信报总编辑助理、北京娱乐信报传媒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学智,北京娱乐信报总编助理杨晓丹,以及北京娱乐信报金融行业市场负责人、金融理财版主编仇兆燕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参与颁奖。

本次峰会得到京东金融、互联网农业品牌“快乐的蛋”的大力支持。同时,优酷财经进行了独家全程视频报道。

消息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