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洁总裁“突袭”广州大学城送上Surprise Offer

宝洁
2017-01-12 15:13 25955

广州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宝洁公司的几位CEO和总裁突然造访广州大学城,为这一届即将加入公司的新员工颁发P&G的offer,引起校园的一阵轰动。

宝洁大中华区5位重磅总裁突袭广州大学城
宝洁大中华区5位重磅总裁突袭广州大学城

宝洁大中华区共有5位重磅总裁在同一天突袭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山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他们分别是:宝洁大中华区口腔护理部总裁Jacky,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Rene,人力资源部副总裁Annie,电商业务总裁Jasmine和计划服务中心总经理Rosy。

宝洁surprise offer轰动校园
宝洁surprise offer轰动校园

总裁大人不好好坐在高大上的CBD办公室内,上班时间却跑来校园溜达,还带着神秘任务?一脸懵逼的可不只是围观的同学们。  

譬如这位妹子,人家跟队友正热火朝天地讨论明天的presentation呢,猛抬头发现总裁大人正冲着她勾手指“come and follow me!” ;还有这一位小伙子,正在运动场上刷圈,为接下来为祖国努力工作五十年打基础呢,迎面就看到Rene冲他点头。

而当总裁们亲手奉上有着P&G logo的offer letter超级大信封,几位幸运儿的表情瞬间从茫然转为狂喜。

当天宝洁的几位CEO和总裁突袭这几所大学,就是为了亲自给这一届的new hire发offer,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宝洁多次荣获亚太地区快消行业最具吸引力雇主
宝洁多次荣获亚太地区快消行业最具吸引力雇主

同学们纷纷表示,连发offer都如此走心又有创意,宝洁连续多年蝉联Universum较佳快消雇主的名号果然名不虚传。之前火爆宇宙的“这些年宝洁教会我的事”之后,这回“总裁突袭校园送上Surprise Offer”再次毫无意外地在刷屏网络。

欲观看现场视频,请点击:https://v.qq.com/x/page/y0364e4ejtk.html

消息来源:宝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