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铂骊酒店沐浴用品全面启用“贝佳斯”品牌

全面升级焕然一新
2017-01-12 14:58 7993

上海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宣布其旗下年轻商务酒店品牌已正式与意大利著名护肤品牌“贝佳斯”合作,将其为之量身多做的沐浴产品作为铂骊品牌独有的客房内沐浴产品,进一步提升客户舒畅洗护体验,缓解旅途劳累。

铂骊与贝佳斯品牌合作
铂骊与贝佳斯品牌合作

 “此次由贝佳斯为铂骊品牌专门研发的沐浴产品系列采用纯天然精油,融合了薰衣草、薄荷、天竺葵以及木姜子精华。其淡雅的薰衣草香味仿佛带着地中海夏日甜美的气息。让奔波在旅途中的客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通过舒适的沐浴体验,彻底放松身心,重焕神采,轻松应对各种挑战!”铂骊品牌运营总监张帆先生说道“同时整套产品为天然绿色配方,不含任何人工合成色素、香精、尼泊金酯以及表面活性剂或月桂硫酸钠,仅含有少于1%的天然防腐成分。配以1.5 oz可回收HDPE樽配银色旋盖,采用无氯环保纸张。不仅能充分满足绿色环保人士的需求,也符合现代社会对高质量护肤享受的需要。”

铂骊定制贝佳斯沐浴产品
铂骊定制贝佳斯沐浴产品

此四件套贝佳斯沐浴产品现已正式在上海浦东绿地铂骊酒店、上海南桥绿地铂骊酒店、上海新桥绿地铂骊酒店、徐州东区绿地铂骊酒店、湖北荆州绿地铂骊酒店、南昌艾溪湖绿地铂骊就酒店面向客户推出使用。

消息来源: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