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鹿公务荣获“2016年度绿色典范”奖

2017-01-12 15:00 6659
为期两天的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于2017年1月10日和11日在北京举行。金鹿公务凭借在中国公务航空领域率先推广“EFB电子飞行包”的技术项目荣获 “2016年度绿色典范”奖。

北京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为期两天的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于2017年1月10日和11日在北京举行。金鹿公务凭借在中国公务航空领域率先推广“EFB电子飞行包”的技术项目荣获 “2016年度绿色典范”奖。

金鹿公务荣获“2016年度绿色典范”奖
金鹿公务荣获“2016年度绿色典范”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每届都会吸引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百家媒体积极报道,主流媒体传播达2千余篇,已经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本届中国公益节的压轴大幕,“因为爱”致敬盛典在11日下午亮相,金鹿公务凭借在中国公务航空领域率先推广“EFB电子飞行包”的技术项目,在知名专家和评委的评选中,从上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16年度绿色典范”奖。

EFB电子飞行包
EFB电子飞行包

电子飞行包(EFB)是一种在飞机驾驶舱中向飞行机组提供航图、手册、航行通告和气象资料等航行信息的电子设备,具备基本的载重平衡计算功能,并拥有较强的功能拓展能力,能够实现“无纸化驾驶舱”运行。机组不必再携带厚重的纸质资料,而且飞行情报实时更新,提高了应变能力,更提升了安全余度。

目前,“电子飞行包”已在金鹿公务的飞机上大范围推广,金鹿公务也因此每年降低碳排放133吨,节省燃油近20吨,节省纸张8吨,大大提升管理效能,每年价值近1000万人民币。

在自身实现技术提升的同时,金鹿公务也积极协助该技术在行业内的推广。目前,中国已有多家公务航空企业采用EFB电子飞行包技术。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社会公益方面获得认可。”金鹿公务副总裁方新宇说,“对我们来说,社会公益不是我们得到了什么,而是我们的内心是否真诚,我们做的事是否实在。不管我们身处什么样的发展阶段,能够回报社会始终是每个金鹿人最自豪的事情,而且,这点也是每个金鹿人会自觉履行的义务。”

从成功飞抵西藏林芝机场,到完成跨越北极飞行;从增强飞行视景系统(EFVS)应用,到全球航班动态监控上线。自1995年成立以来,金鹿公务始终致力于航行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在有效降低碳排放的同时,为客户提升安全保障,节约宝贵的时间。

金鹿公务公益志愿者
金鹿公务公益志愿者

与此同时,过去几年,金鹿公务旗下的金鹿航空救援先后完成了越南、尼泊尔、马里、苏丹等国家地区的重要救援任务,每年执行救援航班近200次,为很多患难中的人们架起生命的桥梁。而金鹿公务的志愿者协会,近年也多次发动“援藏助学”、“植树绿化”、“衣往情深”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金鹿公务于1995年开始运行,机队规模90架,是中国较早、亚洲较大的公务机公司,2015年起连续两年获得“世界领先公务机公司”称号,目前足迹已遍及全球,是中国公务航空产业的引领者。

消息来源:金鹿公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