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进驻迪拜

2017-01-12 13:50 9447
为品位独到的旅行者专创的亚洲领先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度假会发展商已经与迪拜棕榈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达成合作,在该度假酒店辟出了豪华公寓单位,专供度假会积分会员使用。

曼谷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为品位独到的旅行者专创的亚洲领先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 (https://www.anantaravacationclub.com/) 宣布,度假会发展商已经与迪拜棕榈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达成合作,在该度假酒店辟出了豪华公寓单位,专供度假会积分会员使用。

安纳塔拉度假会进驻迪拜
安纳塔拉度假会进驻迪拜

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商务官毛里齐奥·比士齐(Maurizio Bisicky)说,“此后,我们将在中东地区进一步发展壮大,以更好地满足我们的度假会积分会员对该地区度假住宿设施日益增长的需求。”目前,安纳塔拉度假会正在规划于迪拜这座欣欣向荣的大都市里进一步扩大规模,只待当地有关分时度假产业的法案出台。

中东地区旅游业每年收益高达1,210亿美元,独特的文化和充满异域情调的魅力吸引来世界各地的游客。单单在2016年中,就有超过1,200万游客到访迪拜。这座城市也因此继续成为中东地区热门的度假胜地,发展分时度假产业的条件也日益成熟。

迪拜棕榈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坐落于迪拜的一处人造列岛上,环抱于风景优美的海岸线之间,为宾客提供真正令人沉醉而难忘的城市假日体验。传统的泰式建筑与独一无二的阿拉伯风情相结合,特色独具,此外还有安纳塔拉品牌一贯为人熟知的完美五星级体验。下榻于此,宾客们可轻松前往迪拜城中各处,包括阿联酋购物中心、迪拜码头和朱美拉棕榈岛等,也可以悠闲地在酒店的碧水白沙之间享受轻松的时光。

从2017年2月1日开始,由度假会发展商在迪拜棕榈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中开辟的公寓套房将对所有度假会积分会员开放住宿。目前,度假会可以接受2017年内的预订申请。

度假会发展商计划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扩大在中东地区的版图,并且已经任命安德烈·丹尼利(Andrea Danieli)为中东地区商业拓展总监。在此之前,安德烈在万豪分时度假俱乐部中东分部担任过一系列的管理职务。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