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外贸快车4.0引领智能外贸网络营销新时代

2017年1月11日,以“升腾、进化、共鸣”为主题的思亿欧新三板上市荣耀发布会暨外贸快车4.0系统上线发布在喜来登大酒店盛大举行。

杭州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1日,以“升腾、进化、共鸣”为主题的思亿欧新三板上市荣耀发布会暨外贸快车4.0系统上线发布在喜来登大酒店盛大举行。会议中,思亿欧向社会各界荣耀发布了公司在新三板上市的喜讯,同时也隆重推出了外贸快车4.0系统和创新技术,标志着外贸智能网络营销时代的全新到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杭州思亿欧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持“用技术创新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备的技术体系,专注于向广大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网络营销服务,13年来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并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大潮中,凭借自身技术创新一直扮演着颠覆者的角色。公司在分析外贸营销模式发展的基础上,深入洞察外贸企业所面临的种种痛点,创新性的提出“外贸4.0”概念,并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打造一个全新的智能外贸网络营销模式,力求通过该模式推动我国外贸营销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变革。

思亿欧新三板上市启动仪式
思亿欧新三板上市启动仪式

公司旗下的外贸快车产品凭借多年的优势技术整合,努力将曾经的概念和构想转变成现实可操作的产品,让广大外贸企业在使用中受益。本次大会发布并上线的外贸快车4.0系统,则是在“外贸4.0”的概念基础上,以创新的技术和强大的功能,推进外贸营销模式的新发展。

杭州思亿欧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旭明演讲
杭州思亿欧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旭明演讲

中国的外贸出口事业在风风雨雨中走过了数十年,但真正意义上的“外贸营销”才20多年。自上个世纪末开始,以广交会为代表的各类国际行业展会成为我国外贸企业开拓营销渠道的主要方式,成为我国外贸营销的1.0时代。2007年,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下,被动等待的展会模式已无法满足发展需求。一些实力雄厚的外贸企业开始通过互联网B2B平台主动营销,中国外贸进入2.0时代。

伴随着B2B平台用户的增多,以及海外采购量的增速减缓,国内供应商之间的竞争日渐激烈,我国的外贸营销迎来了以人工网络数字为特征的3.0时代。许多外贸企业开始通过邮件营销、内容营销、大数据营销、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付费广告、社交媒体营销等多元化方式拓展自己的营销渠道,但由于受到预算、精力等因素影响,看似数字化的网络营销对一些中小企业而言困难重重,零散、随机的分布不仅达不到集成化效果,企业自身也不具备将其系统化和平台化的能力,看似主动的营销,却处处经历着被动。面对着“互联网+”时代下的全新市场需求,我国外贸营销急需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一个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外贸4.0时代。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思亿欧外贸快车以创新求索的精神,为外贸企业的营销带来新的动力。最新发布的外贸快车4.0系统是一个平台,在前几个版本的升级基础上,不断将整个外贸营销的操作过程模块化、系统化、平台化,让每个外贸从业人员都能快速上手,令每个外贸企业都能全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外贸网络营销,重新获得营销过程中的主动权。同时,全新的4.0系统也将为广大用户打造一个从建立网站、定制营销策略、生成营销内容,再到网站引流、线下转化,进而在盈利基础上扩大网站建设、拓宽网络营销渠道的外贸营销生态闭环并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时代下的创新技术,充分收集、分析、整合行业数据,为外贸营销提供清晰精准的数据基础,以全新的姿态引领外贸企业进入智能网络营销新时代。

外贸快车4.0的上线,将为广大外贸企业用户带来三大价值。首先,智能全网营销让企业的产品和服务较大限度地出现在潜在采购商眼前,再辅助以提升转化率的各种工具和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多订单。其次,在增加曝光的基础上,外贸快车为用户带来的是一对一的高效询盘,有效避免同行杀价,为用户带来更多利润。最后,通过官方网站的搭建和高效的全网营销,帮助用户打造自主品牌,让用户从行业价值链的低端上升到相对高端地位。

外贸快车4.0系统发布仪式
外贸快车4.0系统发布仪式

这是个全新的外贸4.0时代,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全新理念和技术的推动下,外贸企业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参与方式将面临着重新的定义和升级。操作平台化、营销生态化的智能趋势将成为外贸营销中的主流,为广大外贸企业带来真正的利益。思亿欧作为企业级互联网技术应用提供商,将以创新技术为驱动,不断推动社会的进步,助力中国外贸事业获得可持续化的长足发展。

消息来源:杭州思亿欧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