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Ulmart Russia House 2.0將作為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期間的俄羅斯官邸

2017-01-12 11:28

瑞士達沃斯2017年1月12日電 /美通社/ -- 俄羅斯電巨頭 Ulmart 和俄羅斯主要商業論壇召集方 Roscongress 基金會 (Roscongress Foundation) 欣然宣佈推出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 (World Economic Forum)2017117日至20日)期間俄羅斯商界的官邸 Russia HouseRussia House 將舉辦一系列商業與非正式活動,首要主題為第四次全球工業革命和數轉型環境下的俄羅斯經濟發展。Russia House 將成為對話平台,促進創新和推動俄羅斯企業在全球範圍內取得成功。

Russia House 將設在 KaffeeKlatsch(普羅姆納街72號),離會議中心 (Congress Centre) 僅200米,離 Grandhotel Belvedere 120米。

(圖標: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15/277241LOGO

Russia House 將歡迎全球各大數碼、電子商務和 IT 公司的負責人、知名政治家、經濟學家和商業領袖以及知名學術界人士和藝術家,共同探討刺激俄羅斯經濟、為俄羅斯吸引投資以及鼓勵創新的方式。

Ulmart 董事局主席 Dmitry Kostygin 在評論 Russia House 時表示:「Ulmart 很高興能夠有機會與合作夥伴在達沃斯聯合推出 Russia House,也很高興能夠為與國際社會就改善俄羅斯投資環境以及促進數碼轉型進行的擴展對話做出貢獻。我希望,Ulmart 作為俄羅斯不斷發展的技術行業的領導者所取得的成功、其它各大俄羅斯和國際公司的成就以及我們持續致力於推進經濟發展和促進創新的共同努力將能向國際社會展示俄羅斯市場的誘人機會。我們認為俄羅斯需要凸顯商業成功故事,而對地緣政治少些關注,因此我們推出 Russia House。我們也相信世界將為他們在達沃斯瞭解的俄羅斯情況感到開心、驚訝。」

Roscongress 基金會董事局主席 Sergey Vyazalov 說:「Russia House 是俄羅斯和西方之間建設性對話的又一實例。這個現代化歡迎會場位於瑞士阿爾卑斯山 (Swiss Alps),將讓我們能夠重點介紹俄羅斯為國際友人與合作夥伴提供的商業機會,並探討我們的投資環境。利用創新技術,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 (St. Petersburg International Economic Forum) 以及 Roscongress 基金會的其它項目將使我們能夠通過舉辦各大國際活動明確展示現代俄羅斯的潛力。」

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將首次在 Russia House 舉辦。活動期間,俄羅斯官邸的賓客將能虛擬參觀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會場,「遊覽」全會廳以及論壇的眾多展位與展館。

Russia House 議程

2017117日(星期二)

7:30-9:00Ulmart 數碼革命早餐

此環節由前 BBC 世界新聞台 (BBC World News) 主播 Nik Gowing 主持,將聚焦俄羅斯數碼革命,俄羅斯信息技術行業最前沿各公司負責人將齊聚一堂。

Ulmart 董事局主席 Dmitry Kostygin、卡巴斯基實驗室 (Kaspersky Lab) 主席兼行政總裁 Eugene Kaspersky、IBS Group 總裁兼 CEO Anatoly Karachinsky 和 ER-Telecom 總裁 Andrey Kuzyaev 將發表演講。早餐會將使用英文進行討論。

13:00-14:00:美俄關係:選舉後對話

這個環節將聚集美國與俄國的資深專家,他們將用英文分享自己對於兩國經濟關係發展前景的觀點,並預測2017年美國在俄羅斯的投資額。

19:30-22:30Russia House 晚宴

Russia House 合作夥伴將舉行官方晚宴。音樂嘉賓 Lawrence 也將出席。

2017118日(星期三)

15:30-17:00:數碼顛覆-10

EM Communications 行政總裁 Tom Blackwell 將主持一場有關數碼科技時代變化的會議。這場討論會也將在網上播出,討論會成員包括 Opportunity Network 創始人 Brian Pallas、Leo Tolstoy Museum 開發總監 Fekla Tolstoy 以及 Wonderloop 創辦人 Hanna Aase。

除了官方議程節目,Russia House 還將舉行一系列工作會談與會議。KaffeeKlatsch 第一層將設有一個開放區,以便舉辦各類活動及多方會議,而第二層將提供設施齊全的私人會議室,以及帶陽台並能看到會議中心的媒體區。

Russia House 的文化活動包括乘坐俄羅斯三駕馬車進行短途觀光,還能拍照和錄製視頻欣賞。

2017年1月18日18:00,Russia House 將延續冰球比賽的傳統,全球商業領袖和政治領導者以及知名冰球選手(包括斯坦利杯 (Stanley Cup) 明星選手)將在達沃斯冰球場上一顯身手。

ULMART 簡介

俄羅斯较大的私營互聯網公司 Ulmart 專注於發展電子商務。該公司創立於2008年,總部位於聖彼得堡。作為 Russia House 的協辦者,Ulmart 自2014年起就參與了世界經濟論壇。

Ulmart 在俄羅斯240多個城市和城鎮擁有400多家辦事處(配送中心和自提點)。Ulmart.ru 是一個全國性的多功能網上交易平台,其產品與服務包括各種家庭用品:DIY 產品、家居裝飾、兒童用品、汽車和運動產品、電子書和航班機票等。1200萬個庫存量單位在便利的場所為客戶全天候開放。

http://www.ulmart.ru

Roscongress 基金會簡介

Roscongress 基金會的成立宗旨是通過舉辦側重於經濟和社會發展的會議與展覽,促進俄羅斯的經濟發展,改善俄羅斯的形象。該基金會為會議活動制定豐富的內容,為企業提供建議、信息和專家指導,並提供有關俄羅斯和全球經濟發展的評估、分析和報道。

目前,其每年日程包括在蒙得維的亞和海參崴等地舉辦的活動。這些活動聚集了全球商業領袖、專家、媒體和政府官員,為高層對話以及推廣新創意與項目創造了有利條件,並促進了社會企業和慈善項目的產生。

http://www.roscongress.org

Russia House 2017地址:瑞士達沃斯KaffeeKlatsch(普羅姆納街72號)。

http://www.rh2017.com

Russia House 2017合作夥伴:ER-Telecom、EM Communications、Tenzor Consulting Group、Simple和National E-Trade Association。

消息來源: Ulmart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子商務 最近新聞稿

經濟新聞、趨勢及分析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