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能环境获评“2016年度公益践行奖”

2017-01-12 11:16 6207

北京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今日在北京盛大开幕。高能环境(股票代码:603588)凭借品牌美誉度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口碑,在本届公益节上获评“2016年度公益践行奖”。

高能环境获评“2016年度公益践行奖”
高能环境获评“2016年度公益践行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本次公益节包含开幕式、公益论坛、致敬盛典、公益计划发布等环节,来自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逾800名嘉宾共襄盛举。

高能环境副总经理胡云忠分享企业的公益实践
高能环境副总经理胡云忠分享企业的公益实践

在致敬盛典上,高能环境副总经理胡云忠受邀分享了企业的公益实践。作为一家有情怀的企业,高能环境始终致力于知行合一、心怀天下的济世情怀,热心社会公益,善尽社会责任,在科研教育、环保、防病救灾、关爱留守儿童等多个方面不断发力,并荣列“2015民生责任企业”。胡云忠副总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高能环境将继续努力、见贤思齐,更好地推动公益全民化、持续化、系统化发展,让公益成为一种常态,让温暖成为一种力量。

高能环境副总经理胡云忠接受记者采访
高能环境副总经理胡云忠接受记者采访

关于高能环境

高能环境(股票代码:603588)为中科院高能物理所改制的上市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集设计、建设、投资和运营为一体的环境服务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形成了以环境修复、工业环境和城市环境为主的三大经营体系,是国内领军环保企业之一。高能环境秉承“科技创新、服务利民”的企业宗旨,专注专行,打造中华领先、世界水平的国际化一流环境技术企业,努力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

消息来源:高能环境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58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