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丘钛科技公布2016年四季度公司简讯 业绩增长靓丽

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478.HK)于二零一七年一月十日在其公司网站( http://www.qtechglobal.com/index.html)上刊登其二零一六年四季度公司简讯,业绩录得靓丽增长。

中国昆山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478.HK)于二零一七年一月十日在其公司网站(http://www.qtechglobal.com/index.html)上刊登其二零一六年四季度公司简讯,业绩录得靓丽增长:

一、摄像头模组出货增长强劲:四季度出货数量约6,000万颗,环比增长约32%,同比增长约73%。据此汇总公司在2016年度摄像头模组出货达到约1.78亿颗,较2015年度增长超过80%,超出公司年初提出的全年销售数量增长不低于50%的发展指引。

二、指纹识别模组出货数量倍增:四季度出货数量约为1,642万颗,环比增长约4倍,同比增长约234倍。据此汇总公司在2016年度指纹识别模组出货达到约2,100万颗,超出公司年初提出的全年销售不低于2,000万颗的发展指引。

三、摄像头模组产品结构优化明显:公司进一步提示其1300万像素及以上摄像头模组出货2016年全年占比达到约23.4%,较2015年度大幅提升约17.7个百分点,超出公司年初提出的全年占比不低于20%的发展指引;进一步提示其盖板工艺指纹识别模组占比约50%。产品结构优化将对平均单价带来积极作用。

公司同时发布了二零一七年主要产品指引,规划保持强势,主要有:摄像头模组出货数量同比增长不低于25%,其中13M像素及以上模组出货占比不低于40%;指纹识别模组出货数量不少于6,000万颗;在2017年底之前将摄像头模组之产能扩大到不少于3,000万颗/月、将指纹识别模组之产能扩大到不少于1,500万颗/月。如果成功实现上述指引,有望拉动公司在2017年度再创业绩高峰,市场影响力将进一步明显提升。

公司同时明确该等数据尚未经独立审计师及/或公司审计委员会审阅或审核,仍有可能调整,提醒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在交易公司股票时务必审慎行事。

如有任何查询,敬请联络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团队:

范富强先生Phone Number:+86755 23741909,Email:richard.fan@ck-telecom.com
高晨晨女士Email:chenchen.gao@qtechglobal.com

消息来源: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1478 HongKong:147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