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光博会CIOE 2017开启全球光电机遇之门

2017-01-12 09:00 6537
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7)将于9月6日-9日在深圳盛大开幕,将吸引3200个国内外光电品牌展出,6万余名专业观众现场参观,向全世界展示最新的光电产品与技术,搭建一个具有创新性、可持续性、可合作性的光电展示交流平台。

深圳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7)将于2017年9月6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预计展出面积11万平方米,将吸引3200个国内外光电品牌展出,6万余名专业观众现场参观,向全世界展示最新的光电产品与技术,搭建一个具有创新性、可持续性、可合作性的光电展示交流平台。

CIOE展会现场盛况
CIOE展会现场盛况

 

 

科技创新成光电产业发展源泉

2016年CIOE打造的中国首个光电子技术创新馆大获成功,现场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有机交织融合,构建了光电领域创新发展的“新生态圈”。2017年CIOE光电子技术创新馆将囊括生物光子、医疗成像、传感及检测,新兴显示、光子制造、物联网、人工智能、光纤传感等展示主题,将创新科研成果及技术、产业投融资、专业人才有机结合。

紧随市场热点,助力“中国制造2025”

CIOE中国光博会紧跟国家政策、战略方向及行业发展趋势,获得了德国、美国、加拿大、丹麦、韩国等国家组织的庞大展团参与,展示了全球前沿的光电科技。2017年展会重磅打造“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 展出范围包括激光组件及材料、激光器、激光系统设备、智能制造系统等,为中国制造业、医疗、工业自动化、科研等产业推荐最新的激光技术和应用产品,提供全方位的激光加工行业创新解决方案,推动传统制造业向高、精、尖“智造”转型,逐步向“光加工”时代迈进。

同时,CIOE 2017特设“新兴显示展区”,重点关注显示领域的智能新技术,包括可穿戴、3D显示、石墨烯、AR/VR、全息、柔性显示(OLED)等新兴显示技术,发掘行业发展的新潜力及新需求,成为引领行业的风向标。

展位预定火爆,报名从速!

2017年CIOE将通过一系列的市场举措,切实提升参展商及买家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加强参展商与采购商的商贸供需对接。目前,2017年招展工作业已开启,得到了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展位征订持续火爆,展位虚席以待,期待与参展商一起开拓市场,开启全球光电机遇之门!请立即登陆网站www.cioe.cn预定展位。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