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OrbusNeich推出新一代冠狀雙導絲球囊以拓展產品組合

2017-01-11 18:00
-推出Scoreflex™ NC滿足心臟病專家通過非順應雙導絲球囊治療更頑固病變的需求

香港2017年1月11日電 /美通社/ -- 專門提供可改變生活的血管解決方案的全球性公司 OrbusNeich 已經推出 Scoreflex NC,Scoreflex NC 是針對更頑固病變的非順應雙導絲球囊。市面上獨一無二的 Scoreflex NC 是聚力雙導絲球囊系統,以較高的力度和準確度使斑塊受控碎裂。為了幫助心臟病專家應對越來越複雜的個案,Scoreflex NC 通過創新設計讓更強大的材料處理頑固的鈣化病變,同時維持聚力切割成形術较小的穿越輪廓。

Scoreflex NC 的其它重要特點包括從針座到尖端的金屬結構,以便實現出色的可推動性;一個 Tri-Zone Tip,以便順利穿越病變;一個光滑的塗層,以便減少摩擦。建議用於病變準備、開口處病變、鈣化病變和纖維化病變、彌漫性病變和支架內再狹窄。

OrbusNeich 董事會主席 David Chien 表示:「我們現有的 Scoreflex 產品是球囊系列中增長较快的產品,反映了市場對於更好病變準備的強烈需求。市場需要非順應版的這款器械,我們很自豪對原設計進行了很多改進來滿足市場需求。我們預計 Scoreflex NC 將成為每位心臟病專家處理複雜的頑固性鈣化病變的重要器械。」

在推出 Scoreflex NC 之前,OrbusNeich 於上個夏季拓展了其治療周邊血管疾病的器械組合。JADE™ 和 Scoreflex™ PTA 球囊是該公司的首個用於下肢和動靜脈瘺介入的入門器械。

作為冠狀動脈疾病治療的領導者,2013年 OrbusNeich 推出了創新的 COMBO 雙療法支架。COMBO 雙療法支架是世界上首個雙療法支架,通過結合經過證實的促癒合技術和可90天內完全降解生物降解聚合物(的靶向西羅莫司藥物塗層,可加速內皮覆蓋和抑制內膜增生。OrbusNeich 11月在部分國家推出了新一代 COMBO Plus 支架。COMBO 得到了在超過26個國家共有6,000多名患者參與了的 REMEDEE 系列和其它幾項研究者主導的臨床研究數據的支持。

OrbusNeich簡介 -- 可改變生活的技術的先鋒

OrbusNeich 是提供可改變生活的血管解決方案的全球先鋒,並且提供為血管介入治療樹立行業標準的廣泛產品組合。目前的產品包括全球首個雙療法支架 COMBO Plus 和 COMBO 雙療法支架,以以下名稱銷售的支架及球囊:包括Azule™、Scoreflex™、Sapphire™ II、Sapphire™ II PRO和Sapphire™ II NC,以及治療外周血管疾病的球囊:Jade™ 和 Scoreflex™ 外周血管球囊。OrbusNeich 總部設在香港,在中國深圳、美國佛羅裡達州勞德代爾堡、荷蘭荷佛拉肯和日本東京均有經營業務。OrbusNeich 向60多個國家的醫生供應醫療器械。詳情請瀏覽 http://www.OrbusNeich.com

消息來源: OrbusNeich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