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尔斯陶瓷高铁战略项目广告重磅上线

智启新程 领动未来
2017年1月8日,威尔斯陶瓷针对高端市场重磅出击,牵手高铁传媒广告开通“北京到广州、上海到深圳、上海到北京”三条高铁线路的品牌专列,实现企业品牌全面提速。

佛山2017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8日,威尔斯陶瓷针对高端市场重磅出击,牵手高铁传媒广告开通“北京到广州、上海到深圳、上海到北京”三条高铁线路的品牌专列,实现企业品牌全面提速。本次威尔斯以“爱·回家”为主题,结合春运关注热点,把三条高铁线作为品牌重点宣传阵地,针对春运超高人流量对提升品牌知名度的重大影响,更希望传达一种高品质的家居理念,让越来越多人了解威尔斯,选择威尔斯。

威尔斯陶瓷高铁战略项目广告重磅上线
威尔斯陶瓷高铁战略项目广告重磅上线

启动高铁广告投放战略

威尔斯陶瓷此次大规模高铁广告投放是企业发展到新阶段的需求,也是品牌建设和提升的必经之路。2016以来,威尔斯实现营销体系优化转型,推出“强强联合央视进行品牌展播”等一系列的活动,大动作频频见诸于媒体及行业,使得“威尔斯”不止在行业成为关注的焦点,更成为大众心目中的陶瓷首选品牌。

威尔斯陶瓷高铁战略项目广告重磅上线
威尔斯陶瓷高铁战略项目广告重磅上线

强势推广高端品牌

威尔斯陶瓷在“京广、京沪、沪深”三条高铁线路陆续上线,覆盖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地区,形成全国黄金三角地段覆盖,雄心壮举不言而喻。最近几年,我国高铁发展迅速,以北京、上海、广州为中心,向周边区域5小时的出行圈已经形成。高铁的快速发展缩小了城市距离,让经销客户轻松了解佛山陶瓷行业的实力前景,让“同城效应”、“半小时经济圈”不再是童话,更让客户能够快速获取财富机会,助推品牌走向高端发展。

威尔斯陶瓷高铁战略项目广告重磅上线
威尔斯陶瓷高铁战略项目广告重磅上线

携手高铁实现腾飞

在越来越倡导品质生活理念的一二线城市中,威尔斯陶瓷走入千家万户,凭借其“超高性价比、款式多样、品质放心”等优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通过此次与中国高铁的强势合作,对于威尔斯布局全国市场,进行区域市场的渠道布局也具有前瞻性的作用。2017年新的征程,威尔斯陶瓷将加大力度全面提升品牌形象,让更多人熟知“威尔斯的高端品质和服务”,实现品牌腾飞

消息来源:广东宏威陶瓷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