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个公交场景手游榜单日前发布

巴士在线
2017-01-11 12:01 5901
日前,巴士在线旗下CCTV移动传媒公交频道《游戏风云榜》发布2016年度手游影响力大奖榜单。《王者荣耀》、《阴阳师》、《穿越火线》等十款手游上榜,并由全国20多座城市的公交乘客票选决定2016年度手游影响力、年度最受期待、年度视觉等多个奖项的归属。

上海2017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巴士在线旗下CCTV移动传媒公交频道《游戏风云榜》发布2016年度手游影响力大奖榜单。《王者荣耀》、《阴阳师》、《穿越火线》等十款手游上榜,并由全国20多座城市的公交乘客票选决定2016年度手游影响力、年度最受期待、年度视觉等多个奖项的归属。首个针对公交场景的手游榜单就此诞生。

始终致力用户行为习惯研究的巴士在线发现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公交乘客选择使用手游来度过漫长的乘车时间。因此,从2017年1月2日至1月8日间,巴士在线策划并实施了一场以其资源所覆盖的全国公交场景为发生范围,以旗下CCTV移动传媒公交频道的精品栏目《游戏风云榜》为传播渠道,以iBeacon技术为互动手段的手游影响力大调查活动。期间,全国共有超过10万的公交乘客在乘车时通过微信摇一摇的方式参与活动,为自己所支持的手游投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王者荣耀》、《欢乐斗地主》、《阴阳师》、《梦幻西游手游》、《天下手游》、《永恒纪元》、《部落冲突》、《剑侠情缘》、《黎明之光》等10款手游获得此次影响力大奖;《少女咖啡枪》、《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以及《剑侠世界》凭借各自的特色分别获得较佳声优、最受期待、较佳视觉的称号;广州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则作为最具潜力手游发行商而榜上有名。

《游戏风云榜》最具影响力手游榜单的发布,是巴士在线继与腾讯应用宝的合作后,第二次将手游与公交场景进行结合的尝试。巴士在线自2015年启动移动互联网战略以来,对旗下公交移动媒体资源进行了包括iBeacon、BusWiFi、LBS、L屏等在内的一系列技术部署与升级,并展开各类基于此的应用,为公交场景乃至整个户外场景的数字化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宝贵经验与前行方向。

消息来源:巴士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