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推出古迪洛克2.0 破中小企业人才测评应用难题

2017-01-11 10:00 6128
诺姆四达特推出古迪洛克人才测评平台升级版--古迪洛克2.0,以更好地解决中小企业的人才测评应用难题。据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博士介绍,升级后古迪洛克2.0能更多的满足当前中小企人才测评需求特点,即“费用较低、操作便捷、精准高效”。

北京2017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对中小企业来说,人才风险承受力很弱,招对人比招到人更重要”。著名人才测评专家,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博士在谈到中小企业的发展时表示,能否精准、高效的招聘到高素质人才已成为制约其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由此,诺姆四达特推出古迪洛克人才测评平台升级版 -- 古迪洛克2.0,以更好地解决中小企业的人才测评应用难题。

当前中小企业已占我国企业总数的90%以上,已成为社会经济中的重要群体,但中小企业在激烈的人才、资本、品牌等竞争环境下一直处于不利地位。

当今企业竞争的核心已经聚焦于人才的竞争,拥有高素质的人才是企业在竞争中取胜的关键,而能否借助现代人才测评技术,招募到匹配企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将决定到中小企业的生存和发展。

“相较于大中型企业的体系化、中心化的人才测评应用,中小企业由于费用有限,很难建立起成体系的测评中心,如果没有人才测评在招聘面试时又难以做出准确、科学的判断,从而错失优秀人才”。某中小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在面对人才招聘困境时表示很无奈。

“我们之所以投入大量的研发资源开发古迪洛克测评平台,尤其是更新后的2.0版本,就是希望能解决中小企业的人才测评应用难题”。

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苏永华博士表示,长期以来,囿于费用投入和大型建设的复杂性等制约因素,人才测评往往被认为是大中型企业和事业单位的专享工具。然而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因为其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不够完善,缺乏有效的人才识别技术,更容易出现招聘困难、识人不准等问题,更需要人才测评。

据苏永华介绍,升级后古迪洛克2.0能更多的满足当前中小企人才测评需求特点,即“费用较低、操作便捷、精准高效”。

大量常模精准匹配,为中小企业筛选较佳人才

古迪洛克人才测评平台2.0遵循岗位较佳匹配测评模型原理,信度在0.69-0.87之间,平均效度达83%。测评时根据不同岗位测评模型来选取测评方法、工具,深入探析其工作价值观、个人需求等,从能力、个性、动力各个层面来评估人才是否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在筛选甄别时根据能不能、合不合、愿不愿等测评维度,能快速识别候选人与岗位职能要求的匹配程度,并能有效预测应聘者未来的工作绩效。

涵盖中小企业主要岗位,操作简便一步完成

古迪洛克2.0共包括800多个测评指标,1300多个测评产品,可涵盖校招测评、社招测评、分行业按岗位测评等多种应用方向,满足企业多元化测评需求。

应用操作十分简单,企业只需登录诺姆四达官网,在古迪洛克平台注册账号,即可拥有自己专属的测评系统。在应用中,企业即可使用已有的标准化产品,也可以联系客服进行定制,而且可以自行向候选人发放测评账号,测评结束后第一时间在后台查看测评报告。

投入成本较低,分享机制可获得免费使用权

和以往的测评系统相比,古迪洛克不需要企业一次性购买或定制,只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即可获得一定的免费人才测评使用权,满足最基本的测评需求。此后,企业只需在其账号内充值即可随时享受精准、高效的人才测评服务。

同时,为了使人才测评的价值惠及更多的中小企业,帮助中小企业建立人才竞争优势,古迪洛克设立了分享奖励机制,凡推荐其他企业在古迪洛克注册会员的,推荐者可获得一定的星币奖励,星币在购买测评产品时可以进行抵扣,甚至可以免费使用古迪洛克相应的测评产品,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费用成本。

即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凡注册新会员即可免费得到3000星币,可在抵扣在古迪洛克测评产品时所产生的费用。

消息来源:诺姆四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