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2017囍福結婚金飾國際設計大賽正式啟動

2017-01-11 09:3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110/8521700172-a
-世界黃金協會囍福品牌攜手亞洲博聞、百泰集團,向全球設計師吹響集結號


香港2017年1月11日電 /美通社/ -- 2017年1月9日上午,由亞洲博聞旗下《JNA》《亞洲珠寶》、世界黃金協會、深圳市鹽田區人民政府主辦,深圳市文體旅遊局協助支持深圳百泰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贊助的2017囍福結婚金飾國際設計大賽於鹽田大梅沙喜來登酒店正式舉行。

囍福結婚金飾國際設計大賽
囍福結婚金飾國際設計大賽

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中國黃金協會、深圳市政協、深圳市經濟貿易和信息化委員會等政府、協會的領導,以及大賽聯合主辦方世界黃金協會中國區董事總經理王立新、亞洲珠寶創刊人暨亞洲博聞珠寶業業務拓展總監周美麗、大賽贊助商深圳百泰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周燦坤,與現場五百多位協會嘉賓、媒體記者、囍福品牌授權零售商,共同參與了這場以專業為核心的結婚金飾國際賽事的盛大啟幕,見證了黃金珠寶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要時刻。

(左上)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史洪岳 (右上) 深圳市鹽田區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時衛干(左下)世界黃金協會中國區董事總經理王立新 (右下)«亞洲珠寶» 創刊人暨亞洲博聞珠寶業業務拓展總監周美麗
(左上)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史洪岳 (右上) 深圳市鹽田區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時衛干(左下)世界黃金協會中國區董事總經理王立新 (右下)«亞洲珠寶» 創刊人暨亞洲博聞珠寶業業務拓展總監周美麗

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史洪岳為大賽送上祝福,並在致辭中表示,希望囍福結婚金飾國際設計大賽最終能打造出一個跨越國界、為當今黃金珠寶設計助力的全球平台。作為大賽聯合主辦方,深圳市鹽田區政府代表,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時衛干表示,深圳市鹽田區政府與世界黃金協會、亞洲博聞主辦的這場大賽,將成為提升深圳設計之都城市形象、豐富文化內涵的重要篇章。

主辦方之一的世界黃金協會,以中國區董事總經理王立新先生為代表向大家介紹了世界黃金協會的辦賽意義王總表示,囍福結婚金飾國際設計大賽所要承載的意義,不僅要建立一個真正與國際優秀設計師接軌的高含金量金飾設計專業競賽平台,還要打造一個以眾多優秀設計師、設計作品為橋樑,將真正高附加值的囍福結婚金飾與年輕主力消費市場相連接的金飾健康生態發展產業鏈條。

周美麗女士代表主辦方之一的亞洲博聞,對這次大賽的國際意義作了明確的闡釋:亞洲博聞一直以舉辦國際專業展覽、為不同的專業領域提供具備國際權威性的交流平台為夙願,此次攜手世界黃金協會、鹽田區政府聯合主辦囍福結婚金飾國際設計大賽,並邀請到國際一流的專業設計大師評審團聯合為大賽壓軸助陣、連續十年每兩年一屆的持續行進,無論是從珠寶行業創賽歷史、還是大賽的全球化、規模化程度方面,囍福結婚金飾國際設計大賽的成立都是一個具有開闢先河意義的創舉。

百泰集團董事長周燦坤先生代表大賽的唯一助商深圳百泰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對大賽的戰略目標做了簡明扼要的闡述周燦坤表示,設計大賽的初期目標是通過創造高附加值的結婚金飾、實施高傳播力度的推廣營銷,將囍福定位於全球華人結婚金飾品牌的首選。未來,將計劃通過十年、每兩年一屆大賽的連續運營,結合不同民族文化與不同區域文化,通過中華婚慶文化與世界婚慶文化不斷地碰撞與交流,力求最終將「囍福」打造成為全世界結婚金飾品牌的首選之一。

本次發佈會的核心環節,是由亞洲珠寶出版人鄧欣欣女士對賽制賽程的發佈。鄧欣欣現場公佈了大賽的主題 -- 「合」,並對這一主題進行了闡釋:「合」體現在不同文化、背景、喜好、個性的結合,是對囍福婚慶的解讀,借文化屬性源遠流長的黃金材質,表達古今中外對融合、合一的願景和期望,為全世界新人送上獨具匠心的祝福。

本屆大賽分為素黃金組和黃金鑲嵌組,為切合首屆大賽主題「合」,所有作品必須是由兩件首飾組合而成的黃金套裝,用料為18K或以上成色的黃金本次比賽開放予所有設計專才,以個人為單位的珠寶首飾設計師、從事首飾設計相關工作的人士,及首飾設計專業的學生。

在獎項方面,鄧欣欣透露,本屆大賽總獎金超過百萬,率先成為2017年全球設計比賽獎金額较高的設計比賽,在獎金體現形式上更用黃金金條作為設計大賽的獎金獎品,設置特等獎1名(1公斤金條)、一等獎2名(500g金條)、二等獎4名(200g金條)、三等獎6名(100g金條)、入圍獎17名此外,除了以金條作為褒獎,主辦方還將與設計大賽獲獎者簽訂商業合作合約,創造無可估量的未來商業價值。

參賽者可於3月1日至5月31日期間在網上提交報名表,連同設計樣稿、技術設計圖紙、設計說明及材質說明;6月初,專業評委將以所提交之設計圖進行初選,獲入圍的設計將進行生產製作;在決選時,從製作的入圍成品中選出最後的優勝作品,並於9月舉行頒獎典禮。

(左上)百泰集團董事長周燦坤 (右上) «亞洲珠寶»出版人鄧欣欣 (左下)英國伯明罕藝術與設計學院珠寶設計分院院長、蘇格蘭皇家藝術委員會成員、首飾藝術家兼策展人Norman Cherry教授 (右下)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博士生導師唐緒祥教授
(左上)百泰集團董事長周燦坤 (右上) «亞洲珠寶»出版人鄧欣欣 (左下)英國伯明罕藝術與設計學院珠寶設計分院院長、蘇格蘭皇家藝術委員會成員、首飾藝術家兼策展人Norman Cherry教授 (右下)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博士生導師唐緒祥教授

英國伯明翰藝術與設計學院珠寶設計分院院長、蘇格蘭皇家藝術委員會成員、首飾藝術家兼策展人 Norman Cherry 教授,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博士生導師唐緒祥教授隨後代表國際評委團作了精彩致辭。唐緒祥教授表示,面向全球發掘優秀設計師人才是評委團的責任,為黃金珠寶藝術帶來傑出作品也是每一位參與評委的使命。Norman Cherry 教授表示,囍福大賽作為一場國際專業賽事,首度為全球黃金珠寶設計人才創造了一個跨越國界的交流平台,非常期待大賽的圓滿開展。

囍福結婚金飾國際設計大賽啟動儀式嘉賓合影
囍福結婚金飾國際設計大賽啟動儀式嘉賓合影

囍福結婚金飾國際設計大賽啟動儀式的圓滿落幕,標誌著迄今為止黃金珠寶行業發展史上首場跨越多國、規模超前、歷時長久、投資巨大的國際型金飾設計賽事正式走進時代舞台;而來自全球的優秀珠寶設計師們及黃金專業人士也終於擁有了一個能夠盡情展現才華、獲得國際專業認證的權威競技平台;作為黃金珠寶事業的從業者們,也尋找到了行業全新的發展空間和運作模式。

媒體查詢

Althea Long

Vincent Tang

UBM Asia Limited

World Gold Council

電郵:althea.long@ubm.com

電郵:vincent.tang@gold.org

電話:+852 2516 1653

電話:+86 21 2226 1116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110/8521700172-a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110/8521700172-b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110/8521700172-c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110/8521700172-d


消息來源: 亞洲珠寶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時尚 最近新聞稿

珠寶 最近新聞稿

採礦/五金 最近新聞稿

貴金屬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