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uss Coffee收购德国冻干速溶咖啡制造商

Strauss Coffee
2017-01-11 09:00 7545
Strauss Coffee 宣布,该公司决定执行收购 Norddeutsche Kaffeewerke GmbH 的选择权。Norddeutsche Kaffeewerke GmbH 致力于采用世界顶尖的技术来生产冻干速溶咖啡。

阿姆斯特丹2017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Strauss Coffee 宣布,该公司决定执行收购 Norddeutsche Kaffeewerke GmbH (NDKW) 的选择权。Norddeutsche Kaffeewerke GmbH (NDKW) 致力于采用世界顶尖的技术来生产冻干速溶咖啡。2012年起,Strauss Coffee开始租用这家德国冻干速溶咖啡工厂,现决定将其收归麾下。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5557/Strauss_Coffee.jpg

预计该选择权的执行不会影响现有的生产运作。

根据与这家德国公司的所有者达成的租赁协议,该选择权的执行价为3210万欧元,并豁免共计1790万欧元的未清偿贷款余额。

Strauss Coffee 将用自有资金进行收购。

Strauss Coffee 首席执行官 Tomer Harpaz 表示:“此次收购代表 Strauss Coffee 正进一步执行其发扬新兴的全球咖啡文化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咖啡产品及咖啡体验的战略。我们收购的这家生产厂采用了先进的咖啡生产技术,其中的微粒研磨尖端技术让我们能够生产出超级优质的速溶咖啡产品。这项收购让 Strauss 加入了全球为数不多、同时拥有生产厂和先进技术的顶尖制造商阵营。”

“最近在以色列推出的Intense香浓速溶咖啡就是采用这种技术在 NDKW 工厂生产的。”

如上所述,2012年,Strauss Coffee 和位于汉堡市附近的 Norddeutsche Kaffeewerke GmbH 达成协议,由 Strauss Coffee 提供技术专家和生产人员来制作冻干速溶咖啡。这种咖啡的生产要求专业化的先进生产工艺和大笔资金投入。收购后,Strauss Coffee 将成为该德国工厂的唯一所有人。

消息来源:Strauss Coff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