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携手大陆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引领车辆运动控制系统技术进步
专注为自动驾驶领域提供面向未来的电动助力转向与制动系统及应用
2017-01-11 08:30 9222
随心而动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与全球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今日在2017北美国际车展(NAIAS)上共同宣布,将成立专注为自动驾驶领域提供运动控制系统及执行器元件的合资公司。

密歇根州底特律市2017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随心而动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 (HK:1316) 与全球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今日在2017北美国际车展 (NAIAS) 上共同宣布,将成立专注为自动驾驶领域提供运动控制系统及执行器元件的合资公司。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将充分发挥耐世特在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 领域的技术专长与大陆集团在自动驾驶领域的产品优势和先进制动技术,从而加速推动双方在车辆运动控制系统上的技术进步。

耐世特汽车系统携手大陆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耐世特汽车系统携手大陆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将对我们的自动驾驶产品组合进行完美补充。作为先进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大陆集团能够将其专业技能与耐世特的先进转向系统实力融合在一起,为自动驾驶应用方面的纵向和横向运动控制打造较佳集成系统。”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底盘与安全事业部总裁 Frank Jourdan 表示。

耐世特汽车系统携手大陆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耐世特汽车系统携手大陆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耐世特汽车系统全球工程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战略官 Frank Lubischer 表示:“这项合作将加速耐世特与大陆集团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进步,使车辆具备可信赖的动力学性能和安全性能。为此,合资公司团队将专注于制动和转向系统集成,增强线控技术发展,打造通用安全架构与策略,从而实现系统的冗余性和操作安全性。”

耐世特和大陆集团将各持合资公司50%的股权。合资公司将专注于研发活动,其中包括快速验证、设计和原型制造。依托耐世特和大陆集团悠久的汽车行业创新史和领导力,合资公司将整合两家公司的全球资源和技术专长,致力于推动自动驾驶先进运动控制系统和组件的开发。

“合资公司能够推动双方合作,整合一流的电子制动和转向系统,实现理想的汽车动力学性能和安全性,为我们的股东增添价值。”Lubischer 表示。

成立初期,合资公司的团队将由来自耐世特和大陆集团的现有技术人才组成,未来计划进一步扩张。通过相关法律法规审批后,合资公司有望于2017年第一季度投入运营。

“我们期待此次强强联手能带来突破性的创新,进一步开发相关系统,提升未来自动驾驶的安全性。” Jourdan 表示。

关于大陆集团

大陆集团致力于开发为人们出行及货物运输提供服务的智能科技。作为可靠的全球汽车零部件及系统供应商、轮胎制造商及工业领域合作伙伴,大陆集团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具有可持续性,让驾乘安全、舒适、个性化且经济适用。2015年, 大陆集团在底盘与安全、车身电子、动力总成、轮胎及康迪泰克五大事业部的共同努力下,销售额为 392 亿欧元。集团在全球员工数量超过 21.8万名,遍及 55 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耐世特

随心而动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 (HK:1316) 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 以及自动驾驶技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年营业额几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拥有24个工厂、5个工程中心、11个客户服务中心,约13,000名员工,为5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丰田、大众及印度和中国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