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耐世特攜手大陸集團成立合資公司

2017-01-11 08:3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111/0861700359-a
-引領車輛運動控制系統技術進步
-專注為自動駕駛領域提供面向未來的電動助力轉向與制動系統及應用

密歇根州底特律市2017年1月11日電 /美通社/ -- 隨心而動的引領者,全球領先的轉向及動力傳動系統供應商耐世特汽車系統 (HK:1316) 與全球科技公司大陸集團今日在2017北美國際車展 (NAIAS) 上共同宣布,將成立專注為自動駕駛領域提供運動控制系統及執行器元件的合資公司。兩家公司的強強聯手將充分發揮耐世特在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 領域的技術專長與大陸集團在自動駕駛領域的產品優勢和先進制動技術,從而加速推動雙方在車輛運動控制系統上的技術進步。

耐世特汽車系統攜手大陸集團成立合資公司
耐世特汽車系統攜手大陸集團成立合資公司

合資公司將對我們的自動駕駛產品組合進行完美補充。作為先進輔助駕駛和自動駕駛領域的技術領導者,大陸集團能夠將其專業技能與耐世特的先進轉向系統實力融合在一起,為自動駕駛應用方面的縱向和橫向運動控制打造较佳集成系統。大陸集團執行董事會成員、底盤與安全事業部總裁 Frank Jourdan 表示。

耐世特汽車系統攜手大陸集團成立合資公司
耐世特汽車系統攜手大陸集團成立合資公司

耐世特汽車系統全球工程高級副總裁、首席技術官兼首席戰略官 Frank Lubischer 表示:這項合作將加速耐世特與大陸集團在自動駕駛領域的技術進步,使車輛具備可信賴的動力學性能和安全性能。為此,合資公司團隊將專注於制動和轉向系統集成,增強線控技術發展,打造通用安全架構與策略,從而實現系統的冗餘性和操作安全性。

耐世特和大陸集團將各持合資公司50%的股權。合資公司將專注於研發活動,其中包括快速驗證、設計和原型制造。依托耐世特和大陸集團悠久的汽車行業創新史和領導力,合資公司將整合兩家公司的全球資源和技術專長,致力於推動自動駕駛先進運動控制系統和組件的開發。

合資公司能夠推動雙方合作,整合一流的電子制動和轉向系統,實現理想的汽車動力學性能和安全性,為我們的股東增添價值。Lubischer 表示。

成立初期,合資公司的團隊將由來自耐世特和大陸集團的現有技術人才組成,未來計劃進一步擴張。通過相關法律法規審批後,合資公司有望於2017年第一季度投入運營。

我們期待此次強強聯手能帶來突破性的創新,進一步開發相關系統,提升未來自動駕駛的安全性。Jourdan 表示。

關於大陸集團

大陸集團致力於開發為人們出行及貨物運輸提供服務的智能科技。作為可靠的全球汽車零部件及系統供應商、輪胎制造商及工業領域合作伙伴,大陸集團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具有可持續性,讓駕乘安全、舒適、個性化且經濟適用。2015年, 大陸集團在底盤與安全、車身電子、動力總成、輪胎及康迪泰克五大事業部的共同努力下,銷售額為392億歐元。集團在全球員工數量超過21.8萬名,遍及55個國家和地區。

關於耐世特

隨心而動的引領者,耐世特汽車系統 (HK:1316) 是一家專注於為整車制造商提供轉向及傳動系統的全球性供應商,產品包括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液壓助力轉向系統、轉向管柱和中間軸、動力傳動系統、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 以及自動駕駛技術。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年營業額幾十億美元。耐世特汽車系統在北美、南美、歐洲及亞洲地區擁有24個工廠、5個工程中心、11個客戶服務中心,約13,000名員工,為50家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客戶包括寶馬、菲亞特克萊斯勒、福特、通用、標致雪鐵龍、豐田、大眾及印度和中國汽車造商。www.nexteer.com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111/0861700359-a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111/0861700359-b

消息來源: 耐世特

相關股票: HongKong:1316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汽車 最近新聞稿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合資企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