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颁发国内首张SIL4全电子计算机联锁系统认证证书

合肥工大高科举办国内首张SIL4认证全电子计算机联锁系统全球正式发布仪式
2017-01-10 15:05 8181
2017年1月6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应邀参加合肥工大高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首张SIL4认证的“GKI-33e全电子计算机联锁系统”的全球发布仪式。

合肥2017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6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应邀参加合肥工大高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大高科在国内首张SIL4认证的GKI-33e全电子计算机联锁系统的全球发布仪式TUV SUD大中华区轨道车辆部门经理Sven Hunger先生,TUV SUD大中华区功能安全高级经理赵勇先生,工大高科董事长魏臻教授及百名行业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仪式。

按照国际上多数国家和地区的要求,只有取得了SIL4证书,此类系统才有资格参与全球轨道竞标。此次证书的颁布,为国内轨道行业中小企业的自主创新和高端产品研发提供了经验和方向,同时也意味着工大高科的联锁产品将加速进入全球轨道交通领域的市场。

TUV SUD 大中华区轨道车辆部门经理Sven Hunger先生 为SIL4 产品的全球正式发布剪彩
TUV SUD 大中华区轨道车辆部门经理Sven Hunger先生 为SIL4 产品的全球正式发布剪彩

 

工大高科董事长魏臻教授为SIL4 产品的全球正式发布进行剪裁
工大高科董事长魏臻教授为SIL4 产品的全球正式发布进行剪裁

Sven Hunger先生在工大高科颁证仪式上,代表TUV SUD大中华区和德国轨道认证机构的高级管理层,做了SIL4 “GKI-33e全电子计算机联锁系统”产品全球发布启动的祝贺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工大高科的邀请,并代表TUV SUD感谢工大高科对于TUV SUD轨道功能安全技术服务的信赖和支持。Sven Hunger先生表示,在过去三年内,TUV SUD和工大高科双方一起保持了成功和高水平的合作,这与工大高科项目团队和管理层对该类高风险要求产品的认真和重视以及他们对技术、安全、质量方面的不懈追求是分不开的。最后,他代表TUV SUD祝愿工大高科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并表示将为工大高科在内的行业客户继续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帮助国内类似企业提升产品安全技术,建设高端产品领域的中国品牌。

在高端安全领域中,TUV SUD大中华区功能安全团队是国内较早将国际新发展的安全先进技术 -- 功能安全技术,引入国内的团队。此次认证的成功,也得益于德国专家团队和在赵勇先生创建和领导下的大中华区功能安全专业团队的共同努力。

赵勇先生表示,此次TUV SUD对工大高科“GKI-33e-全电子计算机联锁系统的评估,是按照国际轨道信号领域的EN 5012X系列最新标准为依据,对该产品的全部生命周期,按照概念阶段,设计实现阶段和最终测试评估三大阶段进行了全面评估,最终证明工大高科的产品可对系统性失效和随机硬件失效进行有效的管控,使安全功能的发生危险率降低到10-8次/h以下的等级,从而降低应用中的危险事件发生率;不仅在系统、硬件和软件等技术方面可满足上述标准的SIL4要求,同时也在项目中的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和配置管理等管理层面满足了相关标准中的SIL4要求。

TUV SUD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至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在功能安全领域是全球功能安全技术的开创者和领先者,对功能安全技术有着深入研究和丰富经验,目前已经为国内包括轨道交通、核电、过程控制和工厂自动化等多个领域的多个知名企业提供了产品认证。此外,TUV SUD是IEC 61508、 EN 5012X等国际或德国标准委员会成员,作为国际上历史悠久和领先的功能安全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各个领域中自动化行业的功能安全培训、咨询、评估和认证(包括产品和流程)服务,并为产品提供卓越的附加价值。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