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推出新版《美国媒体传播概况》白皮书

助力中国企业拓展美国市场
美通社
2017-01-10 15:05 9463
美通社(PR Newswire)推出新版《美国媒体传播概况》白皮书。该白皮书旨在增加中国企业传播人员对美国媒体环境、发展趋势和受众习惯的认知,整理最新调查数据,分享传播规则、技巧,助力中国企业拓展美国市场。

北京2017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美通社(PR Newswire)推出新版《美国媒体传播概况》白皮书。该白皮书旨在增加中国企业传播人员对美国媒体环境、发展趋势和受众习惯的认知,整理最新调查数据,分享传播规则、技巧,助力中国企业拓展美国市场。

美通社推出新版《美国媒体传播概况》白皮书
美通社推出新版《美国媒体传播概况》白皮书

欢迎点击下载新版《美国媒体传播概况》白皮书
http://misc.prnasia.com/atd/custeventreg.php?event_id=276

美国拥有发达的传播媒介系统   

美国的报纸、广播、电视、在线新闻网站等传播媒介都处于全球引领地位,并积极寻求创新。谷歌(Google)、Facebook 等数字化媒体,大多诞生于美国,并影响世界数字化媒体的发展。因此,美国传播媒介系统在传播形式上实现全覆盖,能够全方位接触受众。

数字化媒体快速发展

美国数字化媒体快速发展,谷歌是全球搜索引擎领域的先锋。美国受众不再喜欢被动阅读“面面俱到”的报道,44%的美国人通过搜索引擎主动检索新闻,寻找自己感兴趣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或行业的相关资讯,搜索引擎使用率逐年升高。

美国搜索引擎使用率、搜索引擎公司市场份额变化
美国搜索引擎使用率、搜索引擎公司市场份额变化

与此同时,Facebook 已成为社交媒体的领军者,67% 的美国人是 Facebook 的经常使用者。社交媒体的影响力不断增强,美国人使用社交媒体获取新闻的比例从2012年的47%升至62%。除 Facebook 之外,Twitter、LinkedIn 等也都是美国非常流行的社交媒体。

新兴的数字化媒体在美国发展十分活跃,特别是在新闻、科技、财经领域更为突出。Huffington Post 是浏览量较大的新闻博客网站,科技博客 TechCrunch 被认为是美国互联网产业的风向标,Business Insider 则是比较热门的财经博客。《纽约时报》的 Bits、AOL 的 Engadget 等著名媒体旗下的博客也受到关注。

如何做好海外传播

中国企业做好海外传播,首先应设定清晰的传播目标,明确受众是谁?传播内容是什么?为什么传播这些内容?企业还要讲独特、有创意的故事,让受众有兴趣听完,调动他们的积极性。

建立良好的媒体关系。与美国媒体沟通时,中国企业传播人员需要注意三点:尊重美国媒体的新闻理念与价值观;以清晰、准确、通俗易懂的英文表达信息;深入了解对公司业务拓展有帮助的传统和数字化媒体。

重视搜索引擎的价值。谷歌在搜索领域占有 64.0% 的市场份额,必应(Bing)、雅虎(Yahoo)的市场份额分别为21.4%、12.2%。企业传播人员利用好这三家搜索引擎,能提升企业品牌在美国受众中的曝光度。

有效利用社交媒体。专业的社交媒体正在美国快速流行,让商业人士能够与可信赖的专业人士交流信息、分享意见、讨论商业趋势,企业传播人员需要有效利用这些平台,传递企业信息。同时还要对传播计划、创意进行测试,关注来自粉丝的反馈,及时进行优化。

美通社作为全球较大的企业传播服务机构,在美国拥有广泛的企业新闻发布网络,能够帮助中国企业在大洋彼岸实现高效、成功的传播。请点击下载新版《美国媒体传播概况》白皮书。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