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叶简明“格胜”战略取得良好开局 上海华信再度入选上海纳税百强

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
2017-01-10 14:05 9767

上海2017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1月9日,上海市税务局公布上海2016年第三产业税收排名前100位企业名单、工业税收排名前 100位企业名单,树立纳税百强企业依法诚信纳税的先进典范。在第三产业纳税百强中,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分获前三。民企上海华信国际集团入围百强,名列第83位。

资料显示,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是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旗下一级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明天广场,主营能源、金融。本次公布的纳税百强企业名单,均以独立纳税企业为主要统计口径。税收收入包括本市税务部门征收的各类税款,不包括海关代征税收和证券交易印花税。 

消息来源: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