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ent在2017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展出全新Vision Seat

Adient
2017-01-09 20:00 6703
怎么制造一款汽车座椅,让各种体型的乘坐者都感觉舒适呢?这就是Adient试图通过全新Vision Seat概念来解决的挑战。全新Vision Seat概念于今天在2017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展出。

底特律2017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怎么制造一款汽车座椅,让各种体型的乘坐者都感觉舒适呢?这就是 Adient 试图通过全新 Vision Seat 概念来解决的挑战。全新 Vision Seat 概念于今天在2017北美国际汽车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简称“北美车展”)上展出。

Vision Seat 设计团队打破了传统的座椅结构概念,开创了新的方法。他们的设计出发点是人体设计学,即对人们坐入车内时的身体如何移动进行研究。

这个设计理念独一无二,让互相依赖的子部件无法被分开。全球较大的汽车座椅供应商 Adient (NYSE: ADNT) 在该公司位于底特律的Cobo Center 展出了这款座椅。

Adient 工程执行总监 Nick Petouhoff 表示:“Vision Seat 的目标是了解市场需求,并开发一个有关座椅概念开发的动态平台。设计利用了 Adient 的人体测量学知识,以便打造较佳的汽车座椅。”

Petouhoff 称新座椅的优点包括:

  • 更轻薄的优质座椅,改善了汽车内部空间;
  • 更佳的乘坐动力学,实现了更高舒适度;
  • 更简单的座椅调节,提高了整体座椅满意度。

Adient 将在今后的座椅生产中为客户运用 Vision Seat 的设计原则。

Adient 的展出将于1月 9日至12日面向媒体与受邀嘉宾开放。

全球领先车展之一北美车展将于1月9日(星期一)面向媒体与业界官员开放。该展会将从1月14日(星期六)至1月22日(星期日)面向公众开放。垂询详情,请访问:www.naias.com

Adient简介
Adient是汽车座椅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拥有7.5万名员工,在全球33个国家设有230家制造装配工厂。该公司为各个类别的机动车和各大原始设备制造商生产和提供汽车座椅。从整椅系统到单个零部件,该公司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涉及汽车座椅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该公司具备自有综合能力,从研究设计直到工程制造,每一年,为超过2500万辆汽车提供座椅产品。

消息来源:Adient
相关股票:
NYSE:AD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