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蝉联“2016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

2017-01-09 18:37 8062
2017年1月4-6日,第12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凭借在政府采购市场的出色表现,森赫电梯在众多参选电梯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殊荣。

北京2017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4-6日,第12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凭借在政府采购市场的出色表现,森赫电梯在众多参选电梯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殊荣,这是继获得“2015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之后森赫电梯再次获此殊荣。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获奖奖牌
获奖奖牌

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由财政部指定的政府采购信息报和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主办。中央级集采机构、中央重要采购单位、军队采购单位、高校采购单位、招标公司等优秀代表,全国重点省级和地市级采集机构、采购监管部门代表,以及数十家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参加此次大会。

本届年会以“正向整合-洞察走势”为主题,作为政府采购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大会旨在表彰在政府采购市场表现优异的企业,树立政府采购市场行业标杆,促进政府采购事业健康发展。此次奖项的评选指标全面,涉及企业品牌形象、商业信誉、服务能力、产品质量、创新能力等方面,是对参选品牌综合实力的权威评定。

此次继续蝉联“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是对森赫电梯多年来在政府采购市场出色表现的充分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鼓励。

回顾2016年,尽管整个电梯行业市场发展趋缓,但政府采购市场依然保持高增长势头,公共场馆、教育、医疗、轨道交通、军队等领域电梯采购需求旺盛。

在过去的一年里,森赫电梯坚守品质为先、服务至上的双引擎策略,政府集采项目战绩闪耀,连续签订连续签订、省级、各地市级等多个千万级集采项目,荣膺“世界电梯工程奖”、“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单位”、“中国机械工业科技奖”、“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权威大奖无数,实力凸显品牌能量。

政府采购示范效应和森赫电梯品牌影响不断增强,也为商用、民用市场的电梯采购给出了重要参照。森赫电梯始终秉承“只为安全到达”的品牌核心理念,并通过技术创新、精益管理,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全球客户提供舒适的乘梯体验

森赫电梯是面向全球市场的电梯、自动扶梯及立体停车设备的大型制造企业。如欲了解更多森赫电梯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sicher-elevator.com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