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quidity Services独家优惠出售新DMG德马吉加工中心

GoIndustry DoveBid
2017-01-09 09:00 7004
Liquidity Services将于1月16日-1月19日独家优惠拍卖10台全新DMG德马吉MILLTAP 700高效钻铣加工中心,通过工业设备交易平台GoIndustry DoveBid以线上拍卖方式出售。

上海2017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Liquidity Services 将于2017年1月16日-1月19日独家优惠拍卖位于上海的10台全新 DMG 德马吉 MILLTAP 700高效钻铣加工中心。该批设备将通过 Liquidity Services 旗下工业设备交易平台 GoIndustry DoveBid(简称高富公司)以线上拍卖方式出售。

线上拍卖页面:http://www.go-dove.com/zh/events?cmd=details&event=631050

DMG-MILLTAP正面开机
DMG-MILLTAP正面开机

“本次拍卖的10台全新 DMG 德马吉 MILLTAP 700,是中小型零部件加工的标杆机型,可广泛用于机械制造、汽车、电子消费品和医疗技术等多个行业领域。”Liquidity Services 项目技术负责人介绍:“Liquidity Services 在2016年12月在线拍卖了5台同型号的二手 DMG 德马吉设备,由于价格优惠,拍卖异常火爆,得到了很好的市场和客户反馈。”本次拍卖的是2016年产的全新 DMG 加工中心,状态更好,加上优惠的价格,相信会吸引更多买家参与。此外,额外支付1万元还可享受设备的原厂质保及安装服务。”

DMG-MILLTAP侧面开机
DMG-MILLTAP侧面开机

设备主要参数如下:

  • 品牌:DMG德马吉
  • 型号:MILLTAP 700
  • 设备状态:全新
  • 生产日期:2016年
  • XYZ行程 - 700/420/380 mm
  • 工作台尺寸L/W - 840/420 mm
  • 工作台较大承重 - 400 kg
  • 主轴较高转速 - 24000 rpm
  • 刀库 - 15
  • 控制系统 - 西门子840D
DMG-MILLTAP操作界面
DMG-MILLTAP操作界面

项目详细介绍(可安排现场实地查验设备,请务必联系我们提前预约):
http://www.go-dove-china.com/product/238.html
http://www.go-dove.com/zh/events?cmd=details&event=631050

消息来源:GoIndustry DoveB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