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ghtware宣布与HERE开展合作

Rightware
2017-01-07 01:42 5687

拉斯维加斯2017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将实时定位数据和领先的用户界面工具进行整合

服务汽车行业的领先的用户界面软件提供商Rightware与全球领先的定位服务提供商HERE今天宣布,这两家公司达成一项合作,旨在使汽车开发者更加轻松快速地将实时定位数据整合进设计精美的用户界面。

(图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0675/Rightware_Logo.jpg

在这次合作中,Rightware的Kanzi用户界面软件和HERE的开放定位平台将进行整合,旨在为开发者提供一种强大的工具包,用于设计可以整合创新型定位数据的无缝化用户界面。Rightware与HERE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7年消费电子展(CES 2017)上向特定受众展示这次合作。

该整合使汽车开发者有望利用实时定位服务这个用户界面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开发并设计用户界面。HERE开放定位平台的架构以云为基础,以应用程序界面(API)为推动力,能够显著缩短现代汽车应用的开发时间并提供丰富的数据集,而开发者可在其中为每个用例选择合适的数据。

Rightware首席执行官乔纳斯-格斯特(Jonas Geust)表示:“整合HERE的开放定位平台和我们的Kanzi用户界面软件,这使汽车开发者能将定位数据用作汽车用户界面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这也有望使汽车制造商能提供现代互联汽车服务,在其中利用基于定位的数据来显著提升未来汽车的数字用户体验。”

HERE产品部副总裁尼古拉斯-古贝尔(Nicholas Goubert)则表示:“随着可以从云获取一系列广泛的实时定位数据,汽车将为全新的个性化与差异化体验带来各种可能性。依托开放定位平台,我们将努力使像Rightware这样的创新型合作伙伴更加容易地获取这种定位数据并以此开展与众不同的事业。我们的合作还将展示在很短时间内可以创造的成果。”

消息来源:Righ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