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湘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项目正式开工

总用地面积290亩,投资总额约人民币11.7亿元
2017-01-06 18:06 51693
1月3日上午11:00,杭州萧山区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暨杭州湘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开工仪式在湘湖举行,萧山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总裁陈灿荣出席了开工仪式。

杭州2017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1月3日上午11:00,杭州萧山区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暨杭州湘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开工仪式在湘湖举行,萧山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总裁陈灿荣出席了开工仪式。

杭州湘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 效果图
杭州湘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 效果图

早在2015年7月,开元旅业集团就和湘湖旅游管委会正式签署了湘湖开元森泊的合作协议;2016年4月,经过多轮激烈竞争,开元拿下位于湘湖风景区二期的罗家坞四号地块,开始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

森泊项目是开元从欧洲复制而来,是开元历经多年的考察研究之后,创新开发的能够满足中国游客短期度假和家庭亲子游需求的旅游综合体项目。湘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项目总用地面积290亩,项目投资总额约人民币11.7亿元,是一座全天候综合乐园,被列为省级重点工程。

乐园包括中央服务设施和休闲度假区两大部分。中央设施是整个乐园的核心部分,分为以热带雨林为主题的室内外水上乐园,以家庭体验和亲子为主的儿童游乐场所,以及丰富多样的餐厅、酒吧、商店及度假酒店。游客除了能在室内水上乐园全年享受游乐的快乐外,开元还运用多年对于酒店的建设和管理经验,准备建造200多间客房、近100幢 (300多套)度假木屋。每座木屋都拥有独立的前院和后花园,给游客营造一个完美的度假体验。木屋位于休闲度假区,隐于树林景观之中。休闲度假区内除了拥有现代舒适的度假木屋外,还拥有餐厅、宴会厅等。项目建成后将与湘湖二期交相辉映,成为新的度假胜地,与杭州乐园、烂苹果乐园、杭州极地海洋公园形成一串的主题游乐公园聚集区,为湘湖景区带来更多的人气和活力。

开元旅业集团总裁陈灿荣在开工仪式致词上表示,杭州湘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在开元旅业集团的发源地和总部所在地杭州萧山落地实施,必将成为湘湖开发的新起点,成为湘湖旅游的新亮点,为湘湖旅游景区的打造和萧山旅游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开元将以打造精品树立标杆的高标准严要求,把湘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当做集团的重点工作来抓,确保项目的施工建设进度如期推进,争取2018年开园迎客。

杭州湘管委、萧山区级相关部门、开元各相关单位及参建单位的代表也参加了开工仪式。

消息来源:开元旅业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