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 Plus齐聚六大主题展区,为商业空间创造N种可能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HotelPlus酒店展二期-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将于2017年4月26-2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面推出。

上海2017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 HotelPlus 酒店展二期-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将于2017年4月26-2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面推出。该展会齐聚六大主题展区,全面展示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IT与安防,家具与照明,软装与灯饰,清洁与环保,智能与休闲、连锁加盟和零售业的产品,专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而特别打造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酒店展二期 - 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展馆分布
酒店展二期 - 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展馆分布

 

酒店工程

整合和扩充各类商业空间的业主、设计师和地产商等专业观众资源,重点展示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空间与陈设、照明与灯饰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将为蓬勃发展的商业空间市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装饰设计

满足个性化的办公需求和时尚设计追求,利用软装艺术打造一个完美舒适的文化氛围和使用空间,展出范围包含家具、装饰画、香薰、工艺品、智能办公设计等一应俱全,是寻求商用空间和办公空间者整体优化解决方案的贸易型采购平台。

智能科技

展示产品涵盖自助服务终端及解决方案、自动贩卖综合系统、自助查询终端、货币识别系统、自助打印设备、移动支付终端设备、智能读卡设备、售货机专用产品供应商及相关配件与服务等各个环节,打造最新的技术融合、最丰富的参展产品、最配套的技术交流机会。

游艇休闲

是唯一一家在中国举办得到海外政府协会支持且拥有海外国家展团参与的游艇展。被美国商务部授予展览证书,并被授予亚太地区较佳游艇展。独特衍生的 Expo Life Style “2017上海尚品生活展”、Expo Leisure “2017上海国际休闲展”及“2017上海国际公务艇展览会”,形成游艇、尚品及休闲产业相结合的完整产业链展会,将健康生活方式带给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群体,引领游艇全产业链潮流新风向

清洁

国内唯一专业清洁博览会,具有亚洲最具规模清洁行业权威展会的地位,成为业内企业及品牌翘首期盼的年度盛会,展品范围囊括了清洁机械、清洁工具及零配件、清洁化学剂卫生用品室内环境净化设备抗菌消毒设备和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等几大种类,体现了国际清洁领域内的较高水准,更是国际知名品牌了解和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渠道。

连锁加盟

SFE 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以其权威性、专业性、规范性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主流优质的连锁品牌踊跃参展,同时也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前来商洽,成为连锁品牌树立品牌形象,开拓市场商机、招募加盟商和区域代理商的首选平台,同时也为广大投资者寻找优质加盟项目提供便捷高效的平台。

零售业设计与设备

领先企业全面展示最新解决方案、技术、产品和服务,专业观众 -- 零售业专家和决策者对 C-star 和异彩纷呈的配套活动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且为之震撼。

酒店展二期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作为一种延续和创新,与酒店展一期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主打展示酒店客房、桌面用品、食品饮料、餐饮设备深度结合,从而形成集合40万平米,4000家参展商,20万海内外买家的酒店行业大展。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