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达传媒携手CSDA进军韩国 成立比达娱乐及CSDA中韩交流站

比达传媒
2017-01-06 16:30 6947
2017年1月5日,韩国比达娱乐及 CSDA 中韩交流站在韩国首尔江南的驿三洞正式开馆。在“韩流”风靡的今天,比达传媒携手全国街舞执行委员会 CSDA 进军韩国,无疑为两国嘻哈文化交流搭建了一个较专业较权威的平台。

韩国首尔2017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5日,韩国比达娱乐 (PD Entertainment) 及 CSDA 中韩交流站在韩国首尔江南的驿三洞正式开馆。在“韩流”风靡的今天,比达传媒携手全国街舞执行委员会 CSDA 进军韩国,无疑为两国嘻哈文化交流搭建了一个较专业较权威的平台。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近年来,随着文化交流的不断深入,韩星/韩剧/韩娱已经成为中国人文化生活的一部分。尤其是以街舞为代表的嘻哈文化,更成为80,90后的主流文化消费。曾经操盘数十场大中型演唱会,签下 EXO、BIG BANG等在中国市场具有号召力的艺人,在演艺娱乐、影视投资等领域经验丰富的比达传媒,在此时携手 CSDA重拳出击韩国市场,正是其转型深耕嘻哈文化市场的重要一步。

联合韩国太阳C&L株式会社

PD Entertainment掀开中韩嘻哈文化交流新局面

比达传媒此次韩国之行与韩国太阳C&L株式会社达成了深度合作,PD Entertainment 的打造只是一个开端,未来,比达传媒与韩国太阳C&L株式会社将会在演艺活动、电视节目、电影制作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促进中韩舞者的交流和发展。

2017年1月5日14:00,比达传媒代表李昆、林海涛、金虎、CSDA 执行秘书长邬明君、PD Entertainment签约艺人 Locking Khan 与韩方代表太阳C&L株式会社金俊祐理事长、黄仁先室长共同出席了剪彩仪式,宣告 PD Entertainment 正式开业,CSDA 中韩交流站也随之成立,中韩嘻哈文化产业发展进入崭新的篇章。

在剪彩仪式上,CSDA 与比达传媒的高层就比达娱乐未来发展发表重要讲话。

据比达传媒方面透露,在思广告也与其确定了战略合作,协助比达娱乐树立自有嘻哈品牌,扩大国内外影响力。

剪彩仪式后,NEW BONZ 与 OSMIC D-FLO 两个街舞社团献上精彩表演,与此同时,One More 街舞比赛也拉开帷幕。

2017年,比达传媒也将举办赛事 One More,并在国内多个城市展开巡赛。

韩方代表和中方代表合影
韩方代表和中方代表合影

CSDA专业助推

促使中韩街舞文化交流迈上新台阶

在成立专注街舞演艺的 PD Entertainment 的同时,此次比达传媒还联合全国街舞执行委员会 (CSDA) 在韩国成立 CSDA 中韩交流站。

CSDA 联合全国街舞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和优秀专业人才以及新媒体,堪称中国较专业的街舞行业机构,在街舞普及、街舞赛事策划和国内外街舞文化交流上有了深入发展。有了 CSDA 的专业助推,相信 CSDA中韩交流站将成为中韩街舞文化的交流互动的重要纽带。

此次韩国比达娱乐和 CSDA 中韩交流站的成立,是比达传媒深耕嘻哈文化娱乐市场的重要一步。未来3年,比达传媒将在全国建设多家专业的嘻哈舞蹈学校,并联合 CSDA 在香港,韩国首尔,日本东京,美国纽约等地相继成立文化交流站,搭建中国较大的嘻哈泛娱乐范畴的文化交流平台,把国际上时下最流行的嘻哈文化资讯,技术,艺术家带进中国,把中国特色的嘻哈文化输送到国际大舞台,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嘻哈,喜欢中国的嘻哈。

大合影
大合影
消息来源:比达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