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富收购电子支付服务公司 扩展欧洲业务版图

2017年1月6日,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股票代号:00327.HK)“百富环球科技有限公司”(“百富”,股份代号:00327.HK)欣然宣布,拟收购CSC Italia S.r.l.合共60%之公司股本。

深圳2017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6日,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股票代号:00327.HK)百富环球科技有限公司百富,股份代号:00327.HK)欣然宣布,拟收购 CSC Italia S.r.l.合共60%之公司股本。

CSC 旗下有多个服务供应商,在意大利为约1百万个电子支付终端及供银行使用的其他硬件设备提供安装、技术支持、物流支持及维护服务。其中,银行使用的其他硬件设备包括自动柜员机、数钞硬币机,计算机服务器等。意大利领先的支付交易处理商均为其客户,包括有 CartaSiUniCreditConsorzio TrivenetoSetefi (Intesa San Paolo)Banco Popolare 和 UniCredit

CSC 总裁 Mario Spolverini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中国最受尊崇的科技公司之一达成这项投资。

百富销售总监 Mark OFlynn 先生补充道:该收购除了有利于增强百富在意大利之市场份额之外,我们许多来自欧洲的销售渠道伙伴和客户,都将可使用 CSC 的终端维修服务。

百富 EMEA 区域副总裁吴玮先生指:我们将透过投资 CSC 的权益,进一步推行电子支付价值链的垂直整合,以达致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总承包项目的一站式服务,为意大利银行客户提供更佳的服务。

关于百富环球科技有限公司www.paxglobal.com.hk

百富环球科技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327.HK)是一家创新的全球电子支付终端解决方案供货商,基于其优越的服务和领导地位,百富是增长较快的支付行业供货商之一,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优秀的研发能力及全球销售网络和合作渠道。

消息来源: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2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