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有线电视/宽带市场将迎接新的时代

Strategy Analytics:有线电视/宽带市场将迎接新的时代,但射频收入依然偏低
氮化镓技术将实现收入增长
Strategy Analytics
2017-01-06 02:46 4849
DOCSIS 3.1(有线电缆数据服务接口规范)网络将为有线电视/宽带服务提供商开创一个新的时代。

波士顿2017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DOCSIS 3.1(有线电缆数据服务接口规范)网络将为有线电视/宽带服务提供商开创一个新的时代。该规范使有线电视运营商能够提供与当前光纤产品相竞争的服务和数据速度,同时提供清晰的网络发展道路。

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的先进半导体应用服务报告《2015至2021年有线电视/宽带架构功放预测与展望》,DOCSIS 3.1 网络将为运营商和消费者提供明显的优势,但该网络在射频方面的优势并不突出。该报告总结道,随着 DOCSIS 3.1 网络部署的展开,射频收入将于2016年达到峰值,但随着光纤进一步渗透至网络,射频收入在接下来的预测期内则会下跌。此外,据推测,氮化镓(GaN)技术将成为这一市场应用领域唯一能够实现收入增长的射频技术。

报告详情请访问CATV/Broadband Infrastructure Amplifier Forecast and Outlook: 2015 - 2021

先进半导体应用服务主管埃里克-海厄(Eric Higham)表示:“DOCSIS 3.1是有线电视/宽带行业的重大成就。它指明了网络发展道路,使运营商能够根据消费者需求增加容量和服务,同时凭借光纤替代产品保持竞争力。随着 DOCSIS 3.1 网络支持越来越高的数据流量,光纤进一步渗透至光纤同轴电缆混合网,射频行业也将随之面临拓展设备机遇的挑战。”

高级防护系统服务主管阿西夫-安瓦(Asif Anwar)称:“氮化镓的性能优势使其成为有线电视/宽带架构网络的首选功放技术。这将推动预测期内小幅收入增长。”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