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当选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唯一外资常务理事单位

近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第三次会员大会及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顺利召开。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外资机构,当选CCAA第三届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北京2017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第三次会员大会及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顺利召开。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外资机构,当选 CCAA 第三届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家认监委主任孙大伟,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巡视员李波,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新任会长朱光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第三次会员大会及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第三次会员大会及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政府行政部门、认证认可行业从业机构、获证组织的近400名代表参加,选举产生了167家理事成员单位,在随后进行的常务理事单位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中,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 SGS 凭借良好的业界服务能力和口碑再度当选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同时也成为本届常务理事单位中唯一一家当选的外资机构,这既是协会对 SGS 的高度认可,也是整个认证认可行业对 SGS 的肯定与赞许。SGS 也将以此为契机,为中国认证认可行业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SGS 是中国第一家获得批准且业务范围齐全面的外资认证机构,可以为企业提供质量、服务、环保低碳、职业健康安全、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等全方位的权威认证,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IATF 16949ISO/IEC 27001FSCHACCP 和 SA 8000 的发证量都长期居于领先水平。在众多行业领域,SGS 的认证服务都保持领先性和唯一性。SGS 是首家被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CA)授权从事中国森林认证(CFCC/PEFC)的外资认证机构,同时,SGS 也是首批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提供能源管理认证服务的第三方机构等。连续九年以绝对优势蝉联较受青睐的外贸服务商榜首,这也充分证明了 SGS 在认证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以及客户认可程度。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