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研华加入LoRa联盟

布局广域低功耗无线网络致力发展工业4.0及物联网应用
2017-01-05 13:53 8182
全球智能系统 (Intelligent Systems) 领导厂商研华科技宣布加入国际LoRa联盟,布局广域低功耗无线网络在物联网应用的发展。

上海2017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智能系统 (Intelligent Systems) 领导厂商研华科技宣布加入国际LoRa联盟,布局广域低功耗无线网络在物联网应用的发展。研华预计于2017年初,推出系列符合LoRa技术规范的网关与M2.COM传感器平台,以强化在工业4.0及智能城市应用发展。

研华加入LoRa联盟,布局广域低功耗无线网络,致力发展工业4.0及物联网应用
研华加入LoRa联盟,布局广域低功耗无线网络,致力发展工业4.0及物联网应用

研华技术长杨瑞祥表示,LoRaWAN的广域低功耗特性,可以大量实现工业物联网中的各种应用。透过加入LoRa联盟,将使研华在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布局更加完整,并加速实现工业4.0和智能城市的各式物联网应用。

研华IoT嵌入式平台事业群副总经理张家豪则认为,透过LoRa技术应用,研华将满足日益增长的远程连接和低功耗物联网应用需求。研华在加入国际LoRa联盟后,IoT嵌入式平台事业群也将全力发展并推出一系列高性能LoRa物联网网关和M2.COM传感器平台,以因应未来的物联网应用下的各式需求。

工业4.0与物联网的发展,将需要多方技术集成与跨界合作,因此,不论从设计、开发、验证到整合阶段,研华将持续与各界战略伙伴合作,缜密规划推出创新与高质量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研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